肅立造句

(1)一個勤奮的人雖然會因為他的勤奮而損害到他的見地或者精神上的清新與創意,但是他依然會受到褒獎。尼采

(2)一個人損害另一個人在多數情況下,是出於迫不得已,一個人要發跡,沒有現成的道路可走,必然要踩倒別人。斯特林堡

(3)如果一個人受到侮辱損害而又沒有。羅曼·羅蘭

(4)真誠有時使你受損害,但你的心靈是安靜的;虛假有時使你佔廉價,但你的靈魂深處是不安的。

(5)不正常地悔恨過去,與無目的地恐懼未來,都會損害眼前的生活。只有將今天的生活過得深沉又懇摯,才會有豐盈的過去,也才能開創未來。

(6)喜歡就是喜歡,只要你喜歡的東西沒有妨害人,也不會損害人,你切實不需要向別人說明的。

(7)劣書是損害我們精神思想的毒藥【造句網整理】。

(8)我們每個人的幸福也依賴於祖國的繁榮,如果損害了祖國的利益,我們每個人就得不到幸福。雷鋒

(9)我由於違犯紀律而損害了班級的榮譽,心裡感到非常慚愧。

(10)樂觀和歡笑是養生保健的金鑰匙;憂慮和憤怒是損害健康的腐蝕劑。

(11)看書姿勢不當會損害視力,譬如說躺著、趴著看書對眼睛都不好。

(12)想用自己的財物應以不損害他人利益為度。

(13)真理不會由於有人不承認它而蒙受絲毫的損害。席勒

(14)老闆說“吃虧是福”,那就是要你吃虧替他幹活,損害你的利益,因為老闆自己是不會實施“吃虧是福”的,他只是忽悠員工們別怕吃虧而已。

(15)耗費心力去保持健康的人,反而損害自己的健康。

(16)夏天在日光下照射的時間太長會損害面板。

(17)法律的基本原則是:為人誠實,不損害他人,給予每個人他應得的部分。

(18)不讓決策在我身上失誤,不讓百姓在我手下作難,不讓黨的形象在我身上受到損害。

(19)必須不斷汲取專業知識,但不要以專家自居,以專家自居的想法會損害產生新思想,運用新思想的能力。

(20)在道德教育方面,只有一條既適合於孩子,又對各種年齡的人來說都最為重要,那就是:絕不損害別人。甚至教人為善這一條,如果不從屬於這個教訓,也是虛偽的、矛盾和有害的。盧梭

(21)兩人相愛時,渴求無窮甜美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損害呢?

(22)大型組織中,資訊在科層體系中上下傳遞和在部門間橫向傳遞時被淡化,可能會損害人們集中關注共同的目標。

(23)在道德教育方面,只有一條,既適合於孩子,又要對各種年齡的人來說都最為重要,那就是:絕不損害別人。

(24)上司是一種趨利動物,他們只會圍著自己的職場利益打轉,任何損害到自己利益的事情都將杜絕,任何能得到利益的事情都會去做。

(25)我確實相信:在我們的教育中,往往只是為著實用和實際的目的,過分強調單純智育的態度,已經直接導致對倫理教育的損害。愛因斯坦

(26)我受了十年的罵,從來不怨恨罵我的人。有時他們罵的不中肯,我反替他們著急。有時他們罵得太過火,反而損害罵者自己的人格,我更替他們不安。如果罵我而使罵者有益,便是我間接於他有恩了,我自然很願捱罵。

(27)凡是人,就不免多多少少地有些自私的慾念,這本無可厚非,只是這自私若傷害到別人,將別人損害得很重時,就該剋制了。

(28)人與人之間,最可痛心的事莫過於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29)當一個人遇見不知何時得罪人的情況,那就是他從前亂說話瞎做事,最後損害到了別人的利益。

(30)如果人人都能享受到正常的、平等的教育,那麼被天性所損害的人數便會有限到這樣的程度:真正被天性所損害的人會直接給送進古董店,裝進酒精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