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組討論造句

(1)她留戀從前在蘇霍畫室裡自由自在的窮日子,說不盡的愁悶。

(2)窮日子難過的是肚子,好日子難過的是心情。

(3)十年河東十年西,反轉日子變化多。貧窮日子成過去,財源滾滾進家門;坎坷不順腳下踩,順利成功迎面來;愛情花開不會敗,家庭美滿笑開懷。反轉日到了,願你轉來好運(造句 網 3du.tw .tw),轉來幸福!

(4)窮日子,苦日子,好好過就是好日子。有錢人,沒錢人,人人都有難唸的經。租房子,過日子,省錢省事省傢俱。門當戶對不挑剔,草根愛情也過好日子!

(5)她決定節衣縮食,過幾個月窮日子.

(6)福斯特夫婦過窮日子的時候,交給他們多少蠟燭都能信得過.

(7)吝嗇鬼:過窮日子以求死後富有的人.

(8)也許窮日子會幫助你得到你一直想要的苗條身材。

(9)清貧人家也過年,喜兒也扎紅頭繩,窮日子也得過出感覺來。

(10)小家小戶的過什麼生日,窮日子還過不來的,鋪張揚厲的幹啥。

(11)一般來說,貪慕虛榮的女人是過不得窮日子的。

(12)這類女人講究享受,過不得窮日子,為了獲得自己的需求,只要遇到男人用金錢誘惑,出軌跟出門一樣簡單。

(13)當然,她也知道一些窮廟富和尚的故事,知道很多當官的犯錯誤,就是因為一個“錢”字,所以她寧願一家三口安安穩穩過窮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