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字造句

1、還有一些網站自己本身就“養”著一批字幕小組,只給自己論壇裡的原版影視劇外掛字幕,壓制好供網民下載。

2、通過領導的批字指示羅湘春要到20個立方米的木材。

3、“上頭”批字給執法帶來壓力。

4、在一本記錄日軍侵佔武漢過程的畫冊中,當事人的批字“慰問中支派遣軍”也原文附上。

5、國家不給藥的批字,只能算食療。

5、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6、我以國務院大政策為幌子,誘騙原副市長朱智生為我批字,誘騙省司法廳劉副廳長去勞教所為我吶喊,把教育基地這個“三無產品”打造成“政治品牌”。

7、唐良智看後批字說:“很好!”同年8月16日,雷軍在北京798藝術區主持召開小米2手機發佈會,結束後和員工們又慶祝了一番,至次日凌晨3時許才睡。

8、所謂批字看相,都是胡謅八扯,風水命理,更是胡說八道,他每天搖頭擺尾,子醜寅卯,都是矇事,騙一個是一個。

9、11月8日上午,西安市*訪局確認,這份公函確實出自*訪中心,而批字的張建政系西安市委、市政府副祕書長,西安市*訪局局長,*訪中心主任。

10、這批假條還有諸多蹊蹺之處,店頭鎮教委表示無教師請長假,但這批假條裡郭某、郝某等人的假條卻有店頭鎮教委主任王瑋的親筆批字。

11、今年1月,王錫武向鐵力市法院申請拿被截留的執行款,該法院負責人說,錢還在執行賬戶中,需要領導批字才能拿到。

12、衛生廳、財政廳、發改委三家,聯合下發,發完之後,找省長批字。

13、當年負責查辦該案的檢察人員,通過掌握他這個特點,為其“批字”,從而一舉攻克其心理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