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情況造句

1. 在我們的案例中,保留預設值,然後單擊OK。

2. 在“檔案”選單上,指向“獲取外部資料”,再單擊“連結表”。

3. 通過在圖上單擊右鍵並在彈出選單中選擇Remove,可以從監視器中刪除佇列。

4. 單擊可取消對通知和提醒選項進行的更改,並返回到“管理總覽”.

5. 右鍵單擊要儲存的專案的連結,然後單擊“目標另存為”。

6. 然後單擊下面的“匯入檔案”,通訊簿將執行該檔案的樣本分析程式以供您審閱。

7. 如果您有該裝置的安裝盤,請單擊“從磁碟安裝”。

8. 如果您想看到完整的標記,在類上單擊右鍵,並在環境選單中選擇圖13中展示的選項。

9. 在“新增程式”視窗中,單擊瀏覽按鈕。

10. 例如,可以在使用者將滑鼠懸停在某個專案上、單擊按鈕或從下拉列表中選擇值時顯示對話方塊。

11. 在“主頁”下,單擊“使用當前頁”。

12. 提供了初始資訊之後,就可以開始編輯模式了,www。3du.tw。tw單擊左上側工具欄中的鉛筆圖示。

13. 請選擇存放解除安裝檔案的驅動器,然後單擊“確定”.

14. 要從位址列中執行程式,請鍵入程式名,然後單擊“轉到”按鈕。

15. 從主螢幕,左側選單中選擇檔案及資料夾,然後單擊該圖示,卷標上寫著大約100GB的檔案系統。點選開啟。

16. 指向附件,指向系統工具,然後單擊磁碟清理。

17. 通過處理該事件,應用程式可以針對該按鈕單擊操作執行適當的應用程式邏輯.

18. 該功能通過簡單的選擇框和單擊按鈕,可以將預先確定的訊息新增到電子郵件訊息中。

19. 滾動滑鼠中鍵和單擊檢視,以至於你能全部看見飛機飛行的全部區域。

20. 開啟“伺服器”資料夾,然後單擊域控制器。

21. 右鍵單擊域控制器,然後單擊“刪除”。

22. 要開啟“圖片收藏”資料夾,單擊。

23. 例如,使用者可以通過單擊、拖動、使用修改鍵拖動、鍵盤或選單互動等方式與設計圖面互動。

24. 在小部件中,單擊小部件標題欄中的動作選單,然後單擊編輯。

25. 單擊此處可取消對非工作時間類別的修改並返回到“管理總覽”.

26. 您可以通過更改延遲時間、衰減係數和單擊Preview播放效果,直到您獲得想要的音效為止。

27. 用滑鼠右鍵單擊聯結器,指向新建,然後單擊SMTP聯結器。

28. 要想儲存“公式化”文字,可從“編輯”選單中選擇“自動圖文集”命令,為這段文字命名,然後單擊“新增”按鈕。

29. 要做到這一點,或者取消選中旁邊的複選框在面板,或者右鍵單擊面板中斷點斷點,然後選擇禁用。

30. 請注意,測試自動化是通過直接呼叫按鈕控制元件的相關方法模擬按鈕單擊的,而不是通過觸發事件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