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人生哲理的句子精選

有關人生哲理的句子精選

  1、在你再選擇別人時,也要想著讓別人選擇自己,在考驗別人時,也要想著讓別人考驗自己,把自己推銷不出去的人,一輩子鮮有大成就!

  2、—個人如果連自己的朋友都去欺騙,就等於他(她)自己毀了自己的一生,請記住,能被你欺騙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而且這種相信就像狼來了的故事一樣,不會有很多次!

  3、如果長相不好,就想法讓自己變得有才氣;如果才氣也沒有,就要學會保持微笑。

  4、人生哲理的句子,寧肯與好人—起曬苦難,也不要與壞人—起吃筵席。擇友這件事寧缺毋濫,一個壞朋友就好比一鍋湯裡的一塊壞肉,雖然不多,但整鍋湯就變味了!

  5、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不要把你過去的`事全讓別人全部知道,一個被別人看穿或摸透家底的人,很難有大成就!6、人生道路上的每—座里程碑,都清晰地刻著兩個字“起點”,居安思危,任何成功都不是一勞永逸的。

  7、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讓大多數人喜歡就是非常成功的表現。

  8、諂媚討好別人換來的友誼往往不長久,使自己有本事換來的友誼才能長久,要知道,人脈的實質就是相互利用,你有利別人才會用。

  9、用手寫的請帖比較有親切感,給人的感受也不一樣,如果是正式請柬,請儘量用手寫,讓別人覺得你很重視他(她),會從心裡增加對你的好感和信任。

  10、氣質這東西與穿著好壞貴賤無關,如果你時尚學不好,寧願淳樸,切勿東施效顰,一件再貴再漂亮的衣服,如果穿在你身上不合身,還不如披麻布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