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堆造句

一、人民軍隊紀律嚴明,所經之處秋毫無犯。

二、人民軍隊真正是一個大學校,更是勝過我們的母校。在部隊學到的東西,到地方新的崗位能夠大有作為,能夠大顯身手,能夠大展巨集圖。

三、民眾武裝和民軍是一種獨特的防禦手段。

四、人民軍隊對人民赤膽忠心,時刻保衛著祖國的安全。

五、為了人民的幸福,人民軍隊赴湯蹈火,萬死不辭。

六、保衛祖國的安全是人民軍隊的天職。

七、幫助地方搞好兩個文明建設,是人民軍隊責無旁貸的義務。

八、我們有一支忠於黨忠於人民的無堅不摧的人民軍隊。

九、漢陽民軍總司令黃興,系湖南長沙縣人,向來主張革命,屢仆屢起,百折不撓。

十、在中國,一六四四年三月,當李自成率領農民軍進佔北京城時,明朝的崇禎皇帝走投無路,在景山一棵樹上縊死。

十一、那幾個漢奸一見到人民軍隊來了,趕緊逃之夭夭。

十二、中國人民解放軍不愧是一支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人民軍隊。

十三、拉姆斯菲爾德在任六年間,這位74歲高齡的平民軍事領導人是布什政策的眾矢之的,他以躲避流言蜚語偶爾做出模稜兩可的評論而聞名。

十四、老百姓早就盼著人民軍隊早日剷除座山雕一夥匪徒,為他們報仇雪恨。

十五、人民軍隊因為有人民的支援,所以百戰百勝,所向無敵。

十六、八一軍旗高飄揚,軍歌唱響愛國情,人民軍隊最威武,保家衛國顯英姿,科技練兵國昌盛,軍隊強大揚國威,建軍節,願軍隊強大,祖國繁榮!

十七、五星紅旗迎風展,人民軍隊最可愛,保衛領土護祖國,人民安定又和諧,軍愛民來民擁軍,魚水情深一家親,建軍節裡送祝福,人民軍隊更強大,祖國母親更繁榮!

十八、為了那身橄欖綠的純粹,你選擇把青春給人民軍隊,艱難險阻面前你英勇無畏,為了人民的平安你不怕苦累,八一建軍節,祝你節日快樂,步步高昇。

十九、中國人民解放軍是經過千錘百煉的、所向無敵的、英雄的人民軍隊。[造句 網 3du.tw .tw]

二十、無論是保衛祖國建設祖國,還是抗洪搶險抵禦自然災害,人民子弟兵總是衝在鬥爭的最前線,有這樣一支戰無不勝的人民軍隊,祖國放心,人民放心。

二十一、紅旗飄揚軍號響,歌聲嘹亮練兵忙。為了人民安居樂,保衛祖國守邊關。人民軍隊雄武師,所向無敵斬荊棘。軍隊英豪建功業,獻上祝福鮮花禮。八一節快樂!

二十二、紅色是他的喜慶色,八一是他的吉祥數,長征是他的奮鬥史,無畏是他的英雄氣,勝利是他的讚美詩,他還有個不變的名字:人民軍隊。擁軍愛國,和諧安寧!

二十三、一身戎裝緊握鋼槍,朝氣蓬勃鬥志昂揚,人民利益高高在上,祖國安危緊記心房,刀山敢登火海敢闖,人民軍隊鐵壁銅牆。八一節祝戰士們快樂!

二十四、金剛鐵律鍛造軍魂,科技建軍強我國防,保家衛國甘灑熱血,搶險抗災衝鋒在前,為國為民忠心耿耿,建功立業千秋傳頌。八一建軍節,向人民軍隊致敬!

二十五、一身彩服緊握鋼槍,朝氣蓬勃血氣方剛。軍隊任務一生不忘,祖國安危謹記心房。刀山火海敢登敢闖,人民軍隊鐵壁銅牆。八一節祝最可愛的軍人們一生幸福!

二十六、堅強的臂膀,為我們扛起一片和平的天下;不屈的靈魂,為我們守候一方平安的土地。有了你們,人民軍隊,百姓心中放心無比,八一,為你們獻禮!

二十七、戍守邊防,將祖國保衛;默默付出,將青春奉獻;搶險抗災,將大愛傳遞;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八一建軍節,願人民軍隊威名遠播,威儀四方!

二十八、八月一日桂花香,建軍節裡來擁軍,唱首軍歌送軍人,人民軍隊最可愛,保家衛國愛人民,軍紀嚴明揚國威,建軍節裡許心願,人民軍隊更強大,祖國母親更富強!

二十九、保家衛國好榜樣,抗震救災衝在前;錚錚鐵骨真英雄,亮劍精神示軍魂;科技建軍強國防,軍功赫赫美名揚。八一建軍節,願人民軍隊興旺強大,再立新功!

三十、軍旗飄揚精神抖,軍姿颯爽軍容整;軍紀嚴明如鐵律,軍歌聲聲威震天;軍號嘹亮軍心齊,軍功昭著天下曉。八一建軍節,願人民軍隊不斷強大,威震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