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曰造句

1、中國和西方的不同文化傳統產生了不同藝術審美觀點.

2、與時裝界所有不成文的規則背道而馳,阿瑪尼首要的審美觀點始終不變:化繁為簡,去浮存真,看似漫不經心,其實優雅非凡。

3、美和醜是對立統一的審美觀念,人類的審美觀點是隨著人類的文明史發展和昇華的。

4、這勢必會給人們帶來更大的衝擊,意圖缺陷這種獨特的審美觀點從思想的領域將使用者與設計師拉到了一起並最終一起將設計完成並賦予它最終的意義。

5、也許我的審美觀點有點特殊,這樣的年齡,依然喜歡奇特的著裝,不一定很時尚,但要有自己的特點。

6、在好萊塢、衛星電視、麥迪遜大道的無情轟擊下,亞洲人的審美觀點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7、這一不可遏阻的歷史趨勢,也必然影響到每一箇中國人的思想、政治態度和審美觀點。

7、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8、原始巖畫中對服飾的生動表現,反映了早期人類對服飾獨特的審美觀點和表現特點。

9、赤褐色的短袍襯托出她的苗條的身材,將來年令大了也許會變得粗壯,同蘇格蘭的審美觀點不相容。

10、現今的孩子真是越來越聰明,天馬行空,想象極具暴發力,對於服裝也有著自己的審美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