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而望造句

1. 兵不血刃,就平了廣西省多年的亂黨。

2. 陳獨秀在辛亥革命前曾有過一段投身“亂黨”的日子。

3. 向清政府借兵鎮壓"亂黨"。

4. 1913年冬,倪嗣沖奪取皖權,宣佈社會黨為“亂黨”,王亞樵亡命於上海。

5. 再來看上述檔案,徐鏡心等亂黨案是由探員孫會雲報呈大總統祕書廳,大總統祕書廳發下,由京師警察廳實施抓捕。

6. 兄弟制下原有隋末亂黨、刁民李波一人,自十年前與張九常、馬揚、施榛、喬華四人結了個什麼勞什子‘鏡鐵山五義’,嘯聚邊庭,不行仁義。

7. 朱鬆以從別處以亂黨之名押來的百來個百姓做擋箭牌,陶謙,太守伍元等一時也投鼠忌器!聽到這裡,馬雲飛知道情況已萬分危急!不然無辜百姓又要死傷了。

8. 三月之內必然能撲滅亂黨,以儆效尤。www。3du.tw。tw

9. 今天還真是幸運啊!老子剛一來,就碰上好事了!這亂黨受傷了,老子可就省勁了!

10. 嗯!看來,僅僅焚書尚未根除禍患,曲宮,速去捉拿亂黨,把他們一網打盡!

11. 時有海匪乘機而入,兩方亂黨裡外夾擊,泉州水師力戰不屈,全軍殉節。

12. 城不足懼,這群黃巾亂黨雖然暫時佔據了城池,但給了他們也沒用,他們此刻如若聽到他們的賊首已然伏誅了,只怕已經亂成一鍋粥了,還哪裡用得了去打,我只要傳檄可定。

13. 陛下洪福齊天,區區幾個亂黨一定會在陛下的重兵圍剿下灰飛煙滅。

14. 原本樑齊在北門埋伏了一百人,算上城頭的隊伍將近一百三十人,對付五十個人的高家亂黨那是富富有餘的,可是突然出現的三四百號人讓樑齊有點吃架不住。

15. 皇上威震四方,還有什麼人敢犯上作亂!錢公公上次輔助剿滅了亂黨是立了頭等功可喜可賀,可是不能因為立了功而不注意自己的行為了!

16. 薄落亭不似劉瑁一行先前所見的尋常驛亭,只用來傳遞文書安頓車馬,它的作用更多的是充當癭陶縣的東大門,嚴查從東邊進入鉅鹿郡的賊人亂黨。

17. 四位恩師,這俗話說得好,抓賊抓髒,捉姦捉雙,四位恩師如果拿不到東林亂黨的違法亂紀證據,怕是難以把他們一參就倒吧?

18. 小半個時辰之後,塵埃落定,張佳木這一次好象是真轉運了,和任怨一起,分到的差使是跟著檔兒頭小旗逯杲到南城正南坊一帶,查辦輯捕妖言惑眾的亂黨。

19. 與次同時方子敬也在公爵的幫助下有了錢,有了官位,也上報朝廷陳家溝窩贓‘天理教’亂黨,正準備以此為藉口發兵陳家溝,剿滅陳家溝村名。

20. 錦衣衛奉督主之命於永樂宮辦差,意借建立八旗盟之名聚殲亂黨。

21. 剛改元登極就遇到這樣的大禍事,內外都會對他的執政合法性有所懷疑吧,兩廣總督還在邸報裡宣稱:三月之內必然能撲滅亂黨,以儆效尤。

22. 如***、***、***、令計劃、**等,臺上說得冠冕堂皇,臺下卻處心積慮地搞亂黨禍國殃民之事。

23. 這次出事十餘日前,恩銘曾接南京制臺端方密函,大意說有亂黨策劃在安慶起事,務加防範,並附名單一紙,有十餘人之多,都是化名。

24. 由於和蔣翊武有隙,黎元洪在得知這個訊息後,隨即致電袁世凱,請求迅速誅殺“亂黨”,於是袁世凱便命廣西都督陸榮廷將蔣翊武就地槍決。

25. 訊息由皇帝子欣在金鑾殿上沉聲宣佈之時,文武大臣同時面無血色的跪倒在地,而那些之前認為西南亂黨僅是一些難登大雅的刁民的官員,現在已是抖如篩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