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造句

1,我們揮手告別了那景色迷人的秋天,輕輕踏進了冬天的門檻。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2,落葉匆匆走過。但我無法想象生命盡頭最後的門檻,它的後面究竟有什麼。但我想每一棵臨近它的生命之樹,都將最後一刻飄飛最後的一片葉子。

3,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

4,經銷商像小雞站在門檻上兩邊叨。

5,當我站在高高的的門檻前,蒲公英告訴我,背起行囊出發吧,夢想就是最後的歸宿;蝶兒告訴我,如果沒有夢想,連翅膀也會成為累贅;花朵告訴我,永遠不要嘆息,用一生綻放,然後成熟一個秋天的夢。

6,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7,下課鈴一響,剛跨進小學門檻的我,便像小燕一樣飛出教室,在操場上奔跑,在滑梯上追逐,或者是靜靜地蹲在沙坑邊尋找著那一顆顆彩色的小石頭。

8,烏龜爬門檻,就看此一番。民諺

9,但是成功的門檻是很高的:如果新一屆領導人軟弱無能、胡作非為,那麼他們繼續推進經濟、政治改革的力度將受到限制。

10,周家的姑娘,蕙心蘭質,溫柔嫻雅,求親的人踏破了門檻。

11,幸福它是沒有標準的,它就好似一道門檻,它的高低與否取決於自己的看法與定位。當你已經擁有了一切,自己卻不感覺是幸福時,或許在別人眼裡那就是一種渴望以久的幸福。

12,當蘇州跨進21世紀的門檻的時候,人們發現她還是那樣的楚楚動人,充滿了古樸典雅的丰韻。

13,在從一而終思想支配下,祥林嫂到廟裡捐了一道門檻。

14,“上下五千年,龍的看火不滅;古有愚公志,而今從頭越……”站在新世紀的門檻上,http://3du.tw/6337159.html我們的追求就是讓祖國燦爛的喜悅飛揚在美好的明天。

15,自信,是一顆火熱的太陽,使我享受了它的溫暖;自信,是心底的一顆寶珠,什麼時候用它,什麼時候就會發光;自信,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一道道艱險的門檻;自信,是夜晚的燈光,讓自己甩掉黑暗的恐懼。

16,書是一扇窗,只有打開了,才能看到外面精彩的世界;書是一道門檻,只要努力跨過去了,就能感受裡面的色彩;書是人世間最大的財富,正所謂“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17,這個早春的三月,儘管感覺還有一絲的寒意,但春已不覺間擠進了季節的門檻,帶著些許的微溫,漾開了人們的臉上的一絲笑意。

18,窗外小樹依然翠綠如故,清風流水依然無拘無束,而夏天的門檻早已被我們匆匆的腳步跨過。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

19,信心,是一顆火熱的太陽,使我享受了它的溫暖;信心,是心底的一顆寶珠,什麼時候用它,什麼時候就會發光;信心,是征途的導航燈,指引我跨過一道道艱險的門檻;信心,是夜晚的燈光,讓自己甩掉黑暗的恐懼。

20,其實你我都一樣,人人都在裝,關鍵是要裝像了,裝圓了,有一個門檻,裝成了就邁進去,成為傳說中的性情中人,沒裝好,就卡在那裡了。就是卡門。91、孔子曰,中午不睡,下午崩潰;孟子曰,孔子說得對!

21,其實你我都一樣,人人都在裝,關鍵是要裝像了,裝圓了,有一個門檻,裝成了就邁進去,成為傳說中的性情中人,沒裝好,就卡在那裡了。就是卡門。

22,沒有學不好的知識,只有不好學的知識;沒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不好做的事情。沒有改不了的惡習,只有不願改正的態度;沒有垮不過去的門檻,只有不奮起的腿腳。

23,白雲時而掠過金燦燦的田野,向稻子撒下暖暖的祝福;時而耍起了魔術,化作一陣霧氣,來到太陽公公門檻兒,為他沏來一杯甜甜的香茶;時而飄到小鳥妹妹家中3du.tw,跟她們捉起了迷藏。

24,只憑騎士精神和一身武藝當不了騎士,價值不菲的戰馬,長劍和盔甲是最大的門檻。

25,365天漫長等待,8760小時煎熬忍耐,終於迎來了激動人心時刻,當煙花在除夕夜空絢爛,當爆竹在除夕夜晚氾濫,當煩惱在蛇年的尾巴滾蛋,當幸福敲響了新年的門檻,祝親愛的朋友除夕快樂!

26,如果聽任伊朗自行其是,明年這時,德黑蘭可能會跨過原子能門檻,到時就能獲得足夠的裂變原料製造炸彈了。

27,我相信,一個世界冠軍從小付出的要比我這半路出家的多很多。而且他們的運動因為入門的門檻比較低,一副球拍一顆決心就是成本。所以競爭的人更加多,要嬴更難。我尊重任何冠軍。

28,雨果曾說:"藝術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件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在一扇扇成功的大門為你敞開時,不要因為害怕而丟失成長的機會,不要因為膽怯而丟失步入成熟的門檻。

29,倘若他真的睿智,就不會令你們進入他智慧的殿堂,而是指引你們跨越自己思想的門檻。

30,當他被尊奉為大師之後,移樽就教的人簡直要踏破他家的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