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筋鐵骨怎麼造句

銅筋鐵骨怎麼造句

  一、他生就一副銅筋鐵骨,高高的身材黑臉膛,是一個標準的西北漢子。

  二、那些半仙唯一的追求就是把內功練到銅筋鐵骨的地步,然後去感應天劫期待渡劫飛仙。

  三、這樣吧,我有一套強身功夫,習後銅筋鐵骨,刀槍不入。

  四、這趙海是外家功高手,練就的是銅筋鐵骨,與人近戰最是佔優勢,而方子迅擅長的是暗器,所謂見機行事的意思也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五、銅筋鐵骨金鐘罩!第二百零五節。

  六、傳說中旱魃乃是殭屍的最高形態,一身銅筋鐵骨,刀槍不入。

  七、不難想象,如果被這條巨蟒纏住,估計就算是銅筋鐵骨,也會被活活勒死。

  八、來人雙腳落地,手持雙刀,身穿白色錦衣,頭頂草帽,銅筋鐵骨、燕頷虎頸、最上帶了一圈鬍子。

  九、他不一定要以銅筋鐵骨顯性示人,但一定會有一股內化的硬氣,能在每一次挫折和挑戰面前彰顯出無畏無懼、不撓不屈的`氣勢。

  十、良心無非是懦夫們所用的一個名詞,他們害怕強有力者,借它來做搪塞;銅筋鐵骨是我們的良心,刀槍是我們的法令。

  十一、也不能說沒有效果,至少他那旺盛如洪爐的氣血,還有那一身的銅筋鐵骨實在不是蓋的,硬是開創出一個基築史上都未曾出現的境界來。

  十二、被動防禦功法,少林寺七十二絕技之一,修煉至最高境界可是渾身達到銅筋鐵骨般地境界,刀槍難入,水火不侵。

  十三、對於雷廷的實力,西多夫最是瞭解,經過千錘百煉,雷廷早就練就一身銅筋鐵骨,一般的攻擊,連他防禦無法破開。

  十四、順著彈道望去只見一個虎背熊腰的赤身大漢,大漢燕頷虎頸銅筋鐵骨儼然一副不怒自威的氣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