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造句

1、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2、一塵不染、素淨澄明。用平靜的心靈看世界,利用淡淡的傢俱佈局把原有的空間淨化,把氣質和品位含蓄地表現出來……

3、才德有如寶石,最好用素淨的東西鑲嵌。

4、小夕說,她看見素淨的陽光映照在山上。我只是對著她淺笑,沒有說我看見整片哀痛的輪廓壓在高聳的群山綠影中。

5、顧長衛把小人物落在時代裡的宿命拍得平淡素淨,卻足以感動無數鐵石心腸。

6、一句“祝你快樂”在夢中尋找你開心的摸樣,素淨的臉上,連祝福都黯然失色,寒露就到,只能用最老套的幸福送給最特殊的你。

7、你笑起來真像好天氣,白皙素淨的臉上總是閃著光輝,似一種累世方能修得的智慧,完整地帶到這世。簡媜

8、你得閉上眼,向那素淨的花心嗅聞,它將在你心中悄聲叮嚀,叫你牢記故鄉。赫爾曼·黑塞

9、她身上穿著一件素淨的高領口,並排鑲著黑鈕釦的褂子.

10、德行猶如寶石,鑲嵌在素淨處為佳。弗蘭西斯·培根

11、顏色素淨,織法卻很獨特,很好看.

12、她身上穿一件寬鬆的淺灰色開司米晨衣,上面繡著顏色素淨的花樣,腳上穿的拖鞋也是淺灰色的。

13、交通非稅收入降低了資本要素淨收益,居民收入支出減少和政府收入支出的增加。

14、他素淨的面龐略顯蒼白,身上的黑衣也沾染著僕僕風塵,眸中隱約的清輝也不似往常的清亮。

15、一個花房,素淨淡雅,裡面種植著各式各樣美麗生命的花花草草,非常適合在這裡休憩。

16、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17、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18、雪積得不厚。草坪間,樓前,冬青旁以及那疏桐下的小路,被這薄薄疏疏的白色蓋著,流露出比陽光明媚時更加安然的意態來。像這純白的天色,素淨平滑如木格間的窗紙,透著眉眼間流動的安靜。

19、茉莉,應當是一種很平凡的植物了。它的花色純白,枝葉沒有什麼特色,習性也並不嬌貴。它只是盛開在江南的萬紫千紅中的素淨的一朵。人們注意它,大都是因為它的花香。

20、三生石上種因果,一花一果總關禪。我們不求水月在手,不求花香滿衣,只願光陰簡約美好,平淡素淨。

21、這是我夢境中的情景。深秋寒涼的清晨,在清澈涼薄的水邊,我與她相見。……她,必定身穿煙綠錦衣,薄衫常裙,長髮用荊釵挽著,容顏美麗素淨,有溫婉乾淨的笑容。楊千紫

22、後院門外是田坎,兩個繫著圍裙、農村模樣的女人在田坎上晾傘,紅黃藍白,素淨的、帶圖案的都有,襯著朦朧煙雨,很好看。

23、角鯊烷、天然補水成份,卸除彩妝的同時,幫助肌膚回覆素淨清純面容.

24、淡,是一種至美的境界。高山無語。深潭無波。絢爛至極歸於平淡。不是平庸之平,也非淡而無味之淡,而是素淨質樸,寧靜深沉,是深邃的執著,是內心的祥和,是深入的淡定,是物我兩忘的境界。李國文

2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5、我們不求水月在手,不求花香滿衣,只願光陰簡約美好,平淡素淨。白落梅

26、看過去,就想起曾經看過詩句裡的五個字,青眼影沉沉,他是,像水墨畫一樣,經得起歲月,素淨好看的男人。蘭芝

27、那一道身影,寂靜如年華默默,如織如絲揮灑著清寒孤芳。那雙比天空更深邃的眸子,迷亂了妖嬈繁華。她脣邊的笑容,如丹青洇染在素淨的宣紙之上,氾濫開來,猶如韶華勝極的夏日映荷,嬌豔明麗。仙魅

28、紅荷的紅不同於桃、杏,鮮豔中顯出端莊,就像白玉蘭於素淨中顯出華貴一樣。宗璞

29、事實上,縱使隨行的結海樓弟子們有如春蘭秋菊,各擅勝場,這位膚白勝雪、黑衣素淨的代掌門一出現在這裡,就再也沒其他門派的男弟子敢投以唐突的眼光。

30、杜重霄悄悄打量著這位玄霄真人,其身高七尺,相貌平平,著一身素淨道袍,不見半點紋飾,然長身而立,卻自有出塵之姿,高遠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