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設計造句

(1)楊絳,中國現當代文學史上一位卓爾不群的學者兼作家。

(2)貝利格萊姆是世界上傑出的演講家兼作家,同時也是眾望所歸的傑出宗教領袖。他曾連續擔任過10位美國總統的心裡顧問。

(3)我一人身兼作者、印刷者和出版者;我的哥哥,則作為宣傳者,成為我唯一的同事。

(4)少數動詞只有與特定名詞搭配才可兼作及物和不及物動詞[http://3du.tw兼作造句]。

(5)數字溫度測量監視系統除起恆溫監視作用外,還可兼作電子體溫計,並具有高溫報警功能。

(6)既是相間短路保護、匝間短路和單相接地保護,也可兼作過電壓保護。

(7)最後,她找到一份在磨粉廠裝袋的工作,同時還兼作廁所清潔工。

(8)他在船上為水手們兼作外科醫生和牧師。

(9)可兼作地面車輛使用的特殊構造的航空器,應歸入第八十八章的相應品目。

(10)他兼作曲家及指揮的雙重身分.

(11)功能化酸性離子液體兼作溶劑和催化劑具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12)電容分壓器用於電容式電壓互感器中,做分壓器用併兼作耦合電容器使用。

(13)然而,主唱兼作曲的林生祥與詞作家鍾永豐的合作並未中斷。

(14)雖然說是開發室,但由於同時也兼作為安海爾的個人房間,導致室內整個亂成一團。

(15)為建兜門,還有意利用孤山、殘丘作支撐節點,併兼作連線內外的天然橋樑。

(16)所以,一些國家新造的佈雷艦主要用於近海和沿岸佈設防禦水雷。布靂艦戰時佈雷,平時兼作掃雷毋艦、訓練艦、快艇毋艦、指揮艦和供應艦等角色。

(17)該劇由胡玫導演的哥哥胡錚執導,童蕾、龔潔、高峰等一批偶像明星及中年演員杜源領銜主演,被業內稱為“農村偶像劇”,兼作貴州“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