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熬夜的幽默句子

導語:知道我自己打得像坨屎一樣,但你們不知道我為了讓自己打得不那麼像坨屎,付出了多少努力。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科比的名言,大家快來欣賞一下吧!

科比的名言經典語錄

1. 總有一個人要贏 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

2. 我可不想成為喬丹第二,我只想成為科比-布萊恩特。

3. 我不知道需要多長時刻才能取得輝煌,我只是想盡我所能去成為最出色的籃球戶外員。

4. 如果我感覺一些東西不對,我會呆在那不停地訓練,直到我做到對為止

5. 也許有天我會停下腳步休息,在一曲華麗的輓歌聲中,躺在我的墓碑下,那將會成為全世界籃球迷心中的一座豐碑。

6. 我儘量不讓自我去思考這些,我只是儘可能的發揮出自我的最高水平。正像我一向說的,我渴望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我感到自我十分幸運,看到發生的一切,我覺得自我真的很幸運。

7. 我不想永遠被他的光環籠罩著。

8. 我想在自我的墓碑上,刻上兩個字‘誤解’。

9. 獲得冠軍只是副產品,重要的是成為更好的自己。堅持自我,堅持對勝利的無限渴望,堅持學習,堅持努力——這就是黑曼巴的精神,是成功的祕訣。

10. 我此刻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追求更加完美。

11. 如果努力了,夢想就會實現。

12. 替我多謝中國球迷,我在證明自我是最好的球員。

13. 談到自我的成就時,科比表示:“我儘量不讓自我去思考這些,我只是儘可能的發揮出自我的最高水平。正像我一向說的,我渴望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我感到自我十分幸運,看到發生的一切,我覺得自我真的很幸運。”

14. 永遠笑著面對生活。

15. 在奮鬥過程中,我學會了怎樣打球。我想那就是作為職業球員的全部。你明白了你不可能每晚都打得很好,但你不停的奮鬥會有好事到來的。

16. 你能夠不愛我,但你至少要怕我。

17. 我離開後,你們才會真正明白我的價值。

18. 你可以不愛我,但你至少要怕我。

19. 我想在自己的墓碑上,刻上兩個字‘誤解’。

20. 我們有著一顆冠軍的心。

21. 我從來沒打算退縮,我的字典沒有妥協。

22. 喬丹:“科比是飛人第二”,科比:“飛人永遠只有一個”

23. 總是有人要贏的 那為什麼不能是我呢

24. 昨夜如果你不小心路過,你也許能看到離別的宴會正在舉行。那裡正在演奏華麗的輓歌。如果可以,在我的葬禮上,請用你們在賽場上的歡呼聲來做安魂曲[3du.tw]。這是世界上最動聽最美麗的音樂。

25. 我不想成為邁克爾·喬丹,也不想成為“魔術師”約翰遜,我只是想在我職業生涯結束後,應對著鏡子,能夠問心無愧的對自我說,我還是那個阿倫·艾弗森。

26. 這就是我的人生,誰也不好期望我怎樣活。

27. 當我退役的時候,我希望回頭看我走過的路,每一天,我都付出了我的全部!

28. 我科比·布萊恩特有我自己的打球方式,我不要做喬丹二世,我要創造屬於我自己的神話。

29. 生活就是生活,你會遇到很多事情。曾經我總是緊皺著眉頭想改變一切,不過現在我更願意微笑,或許多一點調侃。你也許會清楚生活的味道。

30. 生活就是生活,你會遇到很多事情。以前我總是緊皺著眉頭想改變一切,但是此刻我更願意微笑,或許多一點調侃。你也許會清楚生活的味道。

31. 愛我或者恨我,由你選擇,這就是生活。有許多人恨我,恨我的偏執,恨我對比賽的專注,恨我的後仰跳投。但也有許多人愛我,理由卻和恨我的人一樣。

32. “害怕?開玩笑,我會害怕什麼?我唯一害怕的東西是蜜蜂。”在科比眼中,失敗還不如一隻蜜蜂,那麼令他恐懼。

33. 我按我自己的方式活著,按我自己的方式打球,我發誓我從未疲倦過。自從我加入聯盟以來,我身邊的隊友都說我‘與眾不同’。也許有天我會停下腳步休息,那一天就是生命終結的那一刻。

34. 我能夠比我更高大。

35. 為了取得比賽的勝利,要我做什麼都可以,不管是坐在板凳席上給隊友遞毛巾、遞水,還是上場執行致勝一投。

36. 我只會繼續投,無論怎樣,那怕跌了十次,我第十一次絕對會進!第十一次跌了,第十二次絕對會進!反正總會有進的那一球!

37. 我可以比我更高大。

38. 談到自己的成就時,科比表示:“我儘量不讓自己去考慮這些,我只是儘可能的發揮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正像我一直說的,我渴望成為一名偉大的球員,我感到自己非常幸運,看到發生的一切,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39. 精選51句科比名言 科比經典語錄集錦(圖片來自攝圖網)

40. 無論誰防守我,我堅信你會在我崩潰之前崩。

41. 我科比·布萊恩特有我自我的打球方式,我不好做喬丹二世,我要創造屬於我自我的神話

42. 如果你想完完全全地瞭解一個人,最好的方法不是和他做朋友,而是做他的敵人,和他戰鬥。

43. 壓力挑戰,這一切消極的東西都是我能夠取得成功的催化劑。

44. 不能上場比賽,在家裡看電視真是太讓我難受了。”科比說,“我一邊看一邊坐立不安,我根本不可能坐著看球隊比賽。

45. 如果創造歷史輕而易舉,人們何苦對此費心盡力.

46. 誰也不是佐敦,我只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