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心造句

一、搖曳在筆尖的舞姿、是聚光燈下最濃烈的一抹豔紅。

二、夜晚,日光燈把教室照得雪亮。

三、當你突然面對那麼多的閃光燈、笑聲、掌聲,調整自己最重要,該做什麼還是做什麼,必始終像一泓碧水,那麼藍,那麼深。

四、教室裡又安裝了幾盞日光燈。

五、老猴見多識廣,對相機閃光燈早已習以為常,反而更津津有味地吃著。

六、去金雞獎,往外一出的時候閃光燈就閃了,心裡想哎喲我的天影響力這麼大這戲,一出來就電閃雷鳴的,越走越錯誤勁兒,怎麼都沒人瞅我,回首一看,(http://3du.tw。tw/2636803。html造句網)後面是寧靜。

七、在日光燈與路燈的交織下,歲月由此纏綿,時間和空間開始藕斷絲連混沌不分。

八、在成為建設基地的區域中,扎籬笆,設路障,裝熒光燈帶是使土地免於板結的必要手段。

九、聚光燈永遠不會關上,可是不會永遠只打在你一個人身上。聚光燈在你身上的時候你要好好的,聚光燈離開的時候,你也要好好的。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聚光燈又會回來。

十、去金雞獎,往外一出的時候閃光燈就閃了,心裡想哎喲我的天影響力這麼大這戲,一出來就電閃雷鳴的,越走越不對勁兒,怎麼都沒人瞅我,回頭一看,後面寧靜。

十一、願你不做蠟燭而當日光燈,照亮了學生也保全了自己;願你不做春蠶而當蜜蜂,釀造了甘甜也享受了芬芳。老師,注意身體!您辛苦了!

十二、只要找找有閃光燈和青少年笑聲的地方……他們很可能正在拍大頭貼拍的不亦樂乎喔,大玩特玩大頭貼喔!

十三、面對著話筒和聚光燈,領導們個個顯得神采奕奕,分別對群眾所關心的問題發表了了看法;對於漲價的傳言他們都一致表示:此乃無稽之談,不足以才信。

十四、而雙重功能前大燈的設計,近光燈和遠光燈在同一個空腔內,並且由同一個透鏡和投射完成。

十五、最簡單的傻瓜數碼相機也配有閃光燈,所有為傻瓜機配套的潛水殼都設計成可以使用內建閃光。

十六、運用日光燈之可調光電子安定器於劇場計劃.

十七、閃光燈照下去,小波比老爸還要白啊!

十八、他們開啟強力弧光燈,看見一棵棵巨大的石筍,有的高達40英尺,像樹幹似的向上長著,與沒頂懸掛的鐘乳石相接。

十九、這是因為傻瓜相機上的閃光燈指數很小,其有效範圍僅在3米之內,當人物遠在3米之外,就會出現曝光不足的情況。

二十、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彷彿是開在月色裡的一朵玉蓮。

二十一、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二十二、集團軍燈火通明的地下指揮中心,由於多了幾隻攝像師的鎂光燈,加上氣氛緊張,使廳內達到白熱化的程度,彷彿劃一根火柴,被濃縮擠壓的空氣就會轟轟燃燒起來。

二十三、姐姐咧開的嘴角掛著真摯的微笑,像紅石榴一般的面容顯得那麼自然、那麼舒坦,在日光燈下,彷彿是開在月色裡的一朵玉蓮。

二十四、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會開始了,校園裡喜氣洋洋,到處充滿了歡歌笑語。我們教室裡佈置得格外美麗,四條五顏六色的綵帶交叉在一起,日光燈披紅掛綠,再配上各色大小氣球,整個教室充滿著送舊迎新的節日喜慶氣氛。

二十五、這裡不是松江路,也不是當年我們生長的地方。在慘白的日光燈下過去的洪荒,只不過化為一聲呼喚。

二十六、也正是在那個夜晚,在翻滾不息的溫熱池水和水面下的高階LED冷光燈裡,我突然明白了之前大人們說的,什麼叫做生活:生活就是不可抗力,它就是合約裡唯一一條、也是永遠都會存在的那一條無人可以更改的霸王條款。

二十七、我們把大把的時間活給了車子、美食、衣裳,我們需要在別人眼中無敵光芒,才配得上此生沒有白來一趟。終究活得好不如別人說你好,活得累不如別人說你不疲憊。這作繭自縛的社會,讓普羅大眾滿堂喝彩的同時,也讓你真相信鎂光燈下的世界就是光彩琉璃的波瀾壯闊。

二十八、無數前來上海旅遊的外地人眼中,上海的中心一定是那條被電視節目報道了無數便的熙熙攘攘的南京路。佐丹奴和班尼路的旗艦店,都閃動著巨大的點子螢幕,滿大街的金銀樓裡,黃金鍊子一根比一根粗。無數的行人舉起相機,閃光燈咔嚓咔嚓閃成一片。

二十九、已經十二月末了。上海開始下起連綿不斷的寒雨。上帝在頭頂用鉛灰色的烏雲把上海一整個包裹起來,然後密密麻麻地開始澆花。光線暗的讓人心情抑鬱,就算頭頂的熒光燈全部開啟,我也只能提供一片更加寂寥的蒼白色。

三十、利用獨立的光照亮的顯示器,或者是在LCD面板後面組成背光單元的背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