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造句

1. 國家嚴禁獵捕殺害珍稀野生動物,違者將受到法律制裁。

2. 魯迅先生聽到愛國青年遭受反動派殺害的訊息,懷著悲憤的心情寫下一篇篇戰鬥的雜文。

3. 世界殺害最善良的人,最溫和的人,最勇敢的人,不偏不倚,一律看待。海明威

4. 那個窮凶極惡的壞蛋殺害了小女孩。

5. 當這一家被敗壞的DEA特工所殺害時,里昂不情願地答應照顧這個小女孩。

6. 金錢與貪慾,是殺害道德的惡魔。

7. 所求的眾生都渴求安樂。為了求得自己的安樂而以刑杖殺害眾生的人,以後不得安寧。

8. 他們在新中國誕生的前夕被反動派殺害了。

9. 喪心病狂的歹徒殺害了人質。

10. 所有遙眾生都渴求安樂。為了求得自己的安樂而以刑杖殺害眾生的人,以後不得安寧。

11. 國民黨反動派殺害聞一多先生,真是天理難容!

12. 儘管日本在侵華戰爭中殺害了數千萬中國人,給中國造成了巨大的損失,但戰後中華民國政府本著以德報怨的精神放棄了戰爭賠償要求。

13. 林彪集團曾密謀殺害毛*席,東窗事發後,只好倉惶出逃,結果機毀人亡。

14. 希特勒使用殘酷的手段殺害了無數猶太人。

15. 緬甸的軍閥實行過種族清洗,把數千個村莊夷為平地,殺害了數萬平民,使得數萬個家庭流離失所。

16. 敵人一再騷擾我邊界,殺害我邊民,是可忍,孰不可忍!

17. 聽到歹徒殺害孩子,人們義憤填膺,紛紛要求嚴懲凶犯。

18. 窮凶極惡的狗特務,竟然用刺刀殺害了無辜的小蘿蔔頭。

19. 當時,凡稍有骨氣的人,都受到李林甫的排斥或殺害。

20. 南宋統治者面對敵人的無理要求,一味割地求和,甚至殺害主戰派將士,這種做法等於是自取滅亡。

21. 侵略者殘無人道地殺害了大批黎民百姓。

22. 古代一些昏君聽信奸臣的讒言,殺害了許多忠良。

23. 你們覺得不能和畜*做交易,我們為什麼要和屠殺兒童的人談判?沒有人有權對我們進行道德說教,讓我們和殺害兒童的人談判!

24. 遠的不說,與我國一衣帶水的鄰國,近來就不斷髮生慘絕人寰的種族屠殺事件,當地的土著對外來移民可謂趕盡殺絕,遭殃的不只是一向推動國家經濟發展卻遭妒嫉的華人,連和他們膚色相若但非屬同族中人的移民亦遭仇視殺害,殺人手法之殘酷教人作嘔反感。

25. 婚姻的本質像是一種生長緩慢的植物,需要不斷灌溉,加施肥料,修枝理葉,打殺害蟲,www。3du.tw。tw才有持久的綠蔭。

26. 飄潘在回答本網記者提問時一再強調,這9名士兵是泰國軍隊中的敗類,殺害中國船員是他們的個人行為。

27. 喪心病狂的侵略者,竟然出動飛機轟炸村莊,使無辜百姓慘遭殺害。

28. 那不過是牽強附會的軍事假設,而現在的事實卻是無辜者正在慘遭殺害,這怎能同日而語!

29.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