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無全牛造句

一、由於剛愎自用、偏聽偏信而誤大事者,歷史不乏其例,我們可以以古為鑑,吸取一些有益的教訓。

二、偏聽偏信,就會作出錯誤的判斷的決策。

三、自古以來,做事要聽各方意見,偏聽偏信是不會做出公正的判斷的。

四、他一向偏聽偏信,貴耳賤目,以致許多人都不願意與他合作。

五、媽媽偏聽偏信,沒調查就批評我,花瓶不是我打碎的。

六、領導幹部不能偏聽偏信,否則會貽誤大事。

七、忠言逆耳利於行,入耳就要留在心;兼聽則明利於斷,偏聽偏信害人深。冷嘲熱諷耳邊溜,堅持真理心情優;金玉良言聽入耳,生活之中少走彎。愛耳日,愛護耳朵,耳聰目明生活美滿!

八、我們不是想和全世界作對,而是恨那些對媒體偏聽偏信的人。

九、沒有免費的午餐,永遠不要偏聽偏信個別的訊息,而據此作出投資決定。

十、我們提倡聞人言而不可不察,反對偏聽偏信,人云亦云.

十一、不過,戒律堂也沒有那麼糊塗,這件事情不可能偏聽偏信,只聽楊勇的一面之詞。

十二、欽宗趙桓他生性懦弱,又耳軟心活,最愛偏聽偏信,對政務更是一竊不通。

十三、見方玉嘉偏聽偏信,肖丞乾脆懶得解釋,誤解就誤解,反正他在嫂嫂眼中早已和惡魔畫上了恆等號。(源自造句網)

十四、老爺子,你不能偏聽偏信啊,你總不能信外人,不信你的孫子吧?

十五、張遼偏聽偏信,險些釀成大錯,幸得趙莊主寬巨集大度,不加追究。

十六、也只有這樣,本王才能做到不偏聽偏信,不是嗎?你貴為皇后,想必也經歷過很多事情,難道你在處理疑難事件的時候,是隻憑著某人的一面之詞就作出決斷的嗎?

十七、別說我偏聽偏信,給你們機會,也說說!

十八、生怕掌門偏聽偏信了赤練仙子的話。

十九、上帝給了我們兩隻耳朵,是為了讓我們多聽聽這世界的聲音;耳朵一左一右,是為了讓我們不要偏聽偏信。愛耳日,多聽聽我的問候吧,讓心情更快樂!

二十、若政務實現了“魚缸”式的明箱操作,長效的溝通、利益保障、問責機制逐漸完善,老百姓將不再偏聽偏信,“信任牆”自然會屹立不倒。

二十一、朝廷遣使賈奇俊查處此事,然賈受張虔陀賄賂,顛倒黑白,朝中楊國忠專權挾私,唐玄宗偏聽偏信,無奈,閣邏鳳之子鳳迦異便率兵攻陷姚州,殺死張虔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