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麗多彩造句

1、水災剛過,房子又被燒,這真是雪上加霜。

2、你這樣做,對他來說簡直是雪上加霜!

3、他心裡本苦,又遭到這種意外的打擊,真是雪上加霜,苦不堪言了。

4、燃油、玻璃和金屬等其它物價的上漲更使情況雪上加霜。

5、一掏包包證件沒帶睛天霹靂,雪上加霜吖。

6、從抗病毒程式保護的系統中清除危害更是雪上加霜。

7、顯而易見,肥胖症、抽菸和重度汙染將使得癌症問題雪上加霜。

8、今天心情可真夠衰的了,雪上加霜一上午,但是我還是依舊笑得很燦爛。

9、另外燃料、玻璃和金屬價格的上漲對這些啤酒商真是雪上加霜。

10、別說了。兩個老人已經很痛苦了,何必再雪上加霜呢?

11、雪上加霜的是,你還須為這有限的頻寬付更多的費用。

12、不肯雪中送炭也就算了,但請別再落井下石,使情況雪上加霜,更加糟糕!

13、災區陰雨綿綿,再加上餘震不斷,真是雪上加霜!

14、亂世裡,若再遇上豺狼當道,人民生活無異雪上加霜。

15、這場決賽的失利使多赫迪雪上加霜,於是他選擇了與球隊分道揚鑣。

16、父母穩定的情緒對孩子很有幫助,發怒和責備只會雪上加霜。

17、哥哥才遇車禍,父親又得了重病,真是雪上加霜,禍不單行。

18、他心裡本苦,又遭到這種意外的打擊,真是雪上加霜,苦不堪言了。

19、我知道,而且我還把皮夾掉在計程車裡,真是雪上加霜!

20、結交快樂的朋友。整日愁眉不展只能讓你雪上加霜。

21、玻璃和金屬等其它物價的上漲更使情況雪上加霜。

22、他丟了工作,雪上加霜的是他太太也離開了他。

23、老李最近不但失業,又生了重病,可真是雪上加霜,禍不單行啊!

2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24、除龐大的醫療費負擔外,男主人又失業在家,這個家庭的經濟可說是雪上加霜,亟須外界援助。

25、他說:"如果你是一個身處困境的業主,那麼這一切對你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26、被人詐騙了200萬元,這對於你們公司來說,真可謂傷筋動骨和雪上加霜了。

27、這個地區去年剛遭受地震災害,今年又遇特大洪澇襲擊,這可真叫雪上加霜。

28、他不想看到有人趁火打劫,賣空貝爾斯登股票,給這家已經疲於奔命的公司雪上加霜,因此決定向各大金融機構把話挑明:我希望你們別搗亂。

29、跟了老子多年的交通卡丟了,在我飢寒交迫的3月裡真是雪上加霜。

30、雖然這套刺激方案的誕生根源於國內的嚴峻形勢,但它也反映出中國對世界作出的一項新承諾:即中國絕不會給哀鴻遍野的歐美經濟雪上加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