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一意造句

1、我們有望得到的惟一的智慧,是謙卑的智慧:虛懷若谷。艾略特

2、李老師待人和善,虛懷若谷,深受學生愛戴。

3、人必須要有虛懷若谷的胸襟,只有謙虛,才能容納真正的學問和真理;同時必須要有擇善固執的態度,只有堅強的意志,才能抗拒財色的誘惑。

4、樂天知命,隨遇而安,虛懷若谷,榮辱不爭。

5、成功的人虛懷若谷,並且無所畏懼。

6、人們是為著美而生活在真理和自由之中,誰能更虛懷若谷地擁抱世界,誰更深切地熱愛世界,誰說是最優秀的;誰是最自由的,誰也就是最優秀的,在他們身上,才會有最大的美。

7、傾聽是一種與人為善、心平氣和、虛懷若谷的姿態。

8、我們要像老李那樣在工作和學習中保持虛懷若谷的精神。

9、他在這個問題上虛懷若谷。

10、就要不恥下問,要尊重別人,要誠實謙虛,虛懷若谷,不可自以為是,淺嘗輒止。

11、要有求知的渴望,虛懷若谷,不恥下問的精神。

12、這位老師師德高尚,學而不厭,誨人不倦,虛懷若谷。

12、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3、他雖然身為主管,卻隨時都能虛懷若谷地接納部屬意見,真是難能可貴。

14、敬愛的周*理對群眾誠懇熱情,虛懷若谷,使每個見過他的人都深受感動。

15、周*理對群眾誠懇熱情,每個見過他的人都深受感動。

16、智者說:“虛懷若谷,謙遜禮賢的品格就是美,一種愛慕人才的美。”。

17、朱金容基*理是一個非常自信的人,同時又謙遜坦誠,虛懷若谷。在新加坡為期三天的正式訪問中,這種令人欽佩的品德再次展露無遺。

18、這位老師師德高尚,虛懷若谷。

19、總經理為人虛懷若谷,凡事博採眾議,因此很受同仁愛戴。

20、我喜歡那種虛懷若谷的情調,儘管我曾象奧古斯都那樣被人稱為宇宙的主宰。

21、他品學兼優,很有些謙謙君子之風。

22、在改革開放的時代潮流面前,我們應該用虛懷若谷的胸襟來迎接一切優秀的文化。

23、十幾株竹子,一簇成團,不見平日迎風招展清新高雅高聳挺拔,搖搖欲上的風姿,由於雨水壓迫,彎腰甩頭,藉助風力,奮勁拋撒減負,表現出虛懷若谷,堅貞不屈的品格。

24、博大是一種心懷天下的情懷;博大是一種寵辱不驚的態度;博大是一種虛懷若谷的胸襟。

25、謙虛不是虛偽,更不是虛弱,而是放開心胸容納他人,尊重他人;謙虛不是退避,更不是推委,而是虛懷若谷地精益求精,不恥下問地處處學習。

26、學會傾聽是你人生的必修課;學會傾聽你才能去偽存真;學會傾聽你能給人留下虛懷若谷的印象;學會傾聽,有益的知識將盛滿你的智慧儲藏室。

27、傳統的思維方式有了顯著的變化。輿論發生了劇變,人們表現出更為虛懷若谷的思想和希望決定自己命運的強烈願望。

28、大海有博大的胸懷,故能積湖泊細流而形成浩瀚之勢。你虛懷若谷,又博採眾長,定能擁有無窮的智慧。

29、傳統的思維方式有了顯著的變化。輿論發生了劇變,人們表現出更為虛懷若谷的思想和希望決定自己命運的強烈願望。

30、自此,他的胸憶間必定持載天地,浩瀚無涯;而他的立身處世,也必能更恢巨集包容,虛懷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