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千里造句

1 精巧的論證常常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人們長期切磋積累的成果。我也是慢慢學來的,而且還要繼續不斷的學習。

2 畫個圓圈是一蹴而就的事。

3 這件事不可能一蹴而就,我們要從長計議。

4 學好一門學問,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無數的汗水和心血才能獲得。

5 偉大的事業決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持之以恆、鍥而不捨的奮鬥過程。

6 做學問不能一蹴而就,只有積少成多,才能厚積而薄發。

7 要想擁有人生最高境界,我們不可期望一蹴而就,但我們卻可以一步一步向它邁進,最終成為無人可及的"巨無霸"!

8 學習任何技能技巧,都不會是一蹴而就,而是要付出艱苦的勞動才能成功。

9 做學問要遵循登高必自卑的規律,不要希望一蹴而就。

10 學習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可能一蹴而就。

11 科學上的每項成果都要付出艱辛的勞動,絕不是一蹴而就的。

12 改革開放是一場偉大的社會變革,它不可能一蹴而就。

13 學習只能循序漸進,不能一蹴而就。

14 11月11日光棍節,願你道路,一馬平川;事業,一蹴而就;心靈,一塵不染;黴運,一乾二淨;煩惱,一刀兩斷;消極,一去不復返;成功,一鼓作氣;好運,一呼百應;家庭,一團和氣;友情,一生一世;祝願你一生平安3du.tw,一世幸福!

15 光棍節,願你:道路,一馬平川;事業,一蹴而就;心靈,一塵不染;黴運,一乾二淨;煩惱,一刀兩斷;成功,一鼓作氣;好運,一呼百應;家庭,一團和氣;友情,一生一世;祝願你一生平安,一世幸福!

16 藝術創作鼓勵創新,但藝術家不能有一蹴而就的速成心態.

17 他知道,改造社會不能一蹴而就.

18 我想一切胸襟寬廣的人都有雄心大志;但是我所器重的心懷大志的人,卻是那些堅定而有信心地走這條道路的人,而不是那些企圖一蹴而就、淺嘗輒止的人。狄更斯

19 當你無法從一樓蹦到三樓時,不要忘記走樓梯。要記住偉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須學會分解你的目標,逐步實施。

20 時間無限,生命有限。在有限的生命裡懂得把時間拉長的人就擁有了更多做事情的本錢。偉人們所到達並保持著的高度,並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在夜裡辛苦地往上攀爬……

21 加強和改進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勞永逸。

22 學習"一絲不苟",練就"一身是膽",敬重"一字之師",快樂"一笑千金",好運"一路同行",成功"一蹴而就",六一兒童節,祝福你一帆風順、一生平安。

23 要完成這項艱苦的事業,需要蛇無頭不行的精神和工夫,不想幻想一蹴而就。

24 綜合經濟、安全以及政治因素考量,建一座完全投入商業運營的港口決非易事,無法一蹴而就,至於建成可投入戰備的軍事基地,那更是猴年馬月的事情了。

25 要全面做好教學管理者資訊素養培養的規劃知識在不斷更新,掌握知識更非一天兩天的事情,因此提高教學管理人員的資訊素養是一項任重道遠的工作,要循序漸進而不能一蹴而就。造 句 網

26 氣氛一派祥和,問候一如既往,情意一字千金,煩惱一笑置之,生活一勞永逸,前程一片光明,成功一蹴而就,好運一舉兩得。國慶佳節,願你一切順意!

27 人生在世,誰都希望自己能功成名就、安享榮華富貴。但我們必須認識到:人生旅途不可能一帆風順、一路坦途,也不會諸事都一蹴而就、馬到成功。

28 轉眼又是國慶,朋友雖不常聯絡,藉此佳節之日:祝你人生旅途一帆風順,事業學業一馬當先,健康美滿一生相隨,煩惱見你一觸即潰,運氣對你一往情深,愛情一見鍾情,成功一蹴而就,前。

29 作者認為,由於這些因素的形成並非一朝一夕,因此問題的解決不可能一蹴而就。

30 因此,我們在建設蘇中地區共青團組織文化的時候,應該循序漸進,不可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