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丹心造句

1 我還是把電視機賣了好,以免夜長夢多。

2 趕快把這個問題解決了,不然夜長夢多,橫行無忌。

3 這件事情他既然答應了,你就抓緊時間去辦,免得夜長夢多。

4 既然現在已談好了馬上就簽約,以免夜長夢多。

5 你們既然雙方有意,那就早點把婚事定了吧,以免夜長夢多。

6 既然我們雙方都沒有意見,為免夜長夢多,就把合約簽定了吧!

7 時間應儘量趕在明年韓國大選之前,以免夜長夢多。

8 這件事已經決定了,趕快抓緊時間辦,免得夜長夢多。

9 這件事得儘速處理,免得夜長夢多,無法收拾。

10 並把婚期定在九月初一,以防夜長夢多。

11 想不到事情一拖,風波又起,真是夜長夢多啊!

12 這件事你還要抓緊去辦,免得夜長夢多。

13 你立即把這事辦了,否則夜長夢多。

14 夜長夢多。我們最好把事情早了結了。

15 這樣你才能做出最明智的選擇。別等的時間太長,以免夜長夢多。

16 要辦馬上辦,把這件事了結,免得夜長夢多,再生出別的問題來。

17 我看這件事宜早解決,免得夜長夢多,再生枝節。

18 夜長夢多恐懼症,是我經歷了那麼多事後的後遺症,對於一件事我總是覺得,一旦我停止了,或者有所喘息了,這件事就會被人破壞。所以我不再隨性地做事,而是特別追求高效率和走捷徑。南派三叔

19 嘎嘎,要不要我去做掉他,免得夜長夢多。

20 救出來,以免夜長夢多,被蟒蛇精吃了就晚了。

21 未免夜長夢多,我們還是快趁著夜深人靜,殺人放火吧!

22 豈止認識,他是賈府的少爺,乾脆殺他得了,免得夜長夢多。

23 宮主,還是先開始吧,以免夜長夢多…

24 何扉也附和我,看來他懂起了,以免夜長夢多。造 句 網

25 又是一週忙忙碌碌,又是一週送句問候,天乾物燥,不要上火,多喝白水,少熬通宵,要是想,我打個電話,不要總是,夜長夢多。新的一週,努力吧。

26 這片海灘上其他的鳥類對可汗進食的舉止頗不贊同,它們都習慣於將食物以最快的速度送到肚子裡,以免夜長夢多。

27 相比於南宮興他們立功心切,陶濟在這方面看得比較淡,一心只想講礦石送回太華門,免得夜長夢多。

28 你可以在那天代表波特蘭隊比賽,我們現在與你簽訂合約,只是避免夜長夢多,發生不必要的麻煩。

29 她恃寵而驕,孫權的病越來越重,她卻越來越高興,因為自己的兒子可以早一點登上皇位,還悄悄向中書令孫弘打聽呂后專權的故事。

30 小諾本打算過幾天再去拿,但是今天看到蘇父砸毀電腦的舉動,覺得這件事還是不能拖,萬一唐靜的電腦被砸或者被賣,那可就痛失良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