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山玩水造句

1) 盛夏,則是一年中最煎熬難捱的日子,令人一籌莫展。盛夏的陽光已是近於”刻毒“了,似乎它有意要與人類作對,報復人類,氣得人們詛咒它,甚至於要學后羿射掉這個”毒日“了。

2) 對那個棘手的問題一籌莫展。

3) 縱使困難使我們一籌莫展,我們也有理由對自己說,我會樂觀地看待一切,一切就會好起來。

4) 眼看著那兩個活生生的棒小夥子自投羅網去送死,他一籌莫展。

5) 他自己一籌莫展,你還向他求援,真是井中求火。

6) 就在大家一籌莫展時,我想到用自己的禿頭完成對自己救贖。

7) 就在我一籌莫展黔驢技窮之時,一個小問號進入了我的眼簾,定睛一瞧是密碼提示!

8) 他常常在家人一籌莫展的時候,發出意味深長地一笑,繼而便是樂觀的分析,http://3du.tw/6849195.html玩笑般的評價。

9) 由於平時不用功,這次面對試卷,我一籌莫展。

10) 朝廷面對這支越戰越勇的軍隊,一籌莫展。

11) 正當我對這道題一籌莫展的時候,老師來幫我解決了。

12) 正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大腦飛快的運轉了一下,讓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長這麼大還沒有自己做過飯呢吧?

13) 面對這個棘手的案子。專案組的成員真是一籌莫展,理不出一點頭緒。

14) 這個問題很複雜,真叫人一籌莫展。

15) 真當我一籌莫展時,對面走來了一位大姐姐。

16) 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的腦子裡忽然萌生出一個念頭偷!

17) 正在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候,她樂顛顛的拿著筆來了,"需要幫忙麼?",真是雪中送炭啊!

18) 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班裡的淘氣鬼亓雲瑞大喝一聲,誰用頭?

19) 明天就要交作業了,而我卻一籌莫展!

20) 當我和媽媽一籌莫展的時候,爸爸把舞蹈視訊調了出來給我看。

21) 當討論茫無頭緒,在座的人都一籌莫展的時候,這時他便一針見血地指出關鍵性的問題。

22) 她又哭起來,好象一籌莫展,而且看起來病得很厲害,那麼悶悶不樂。

23) 他一籌莫展地愣在那裡,全身戰慄,伸出的手還在發出懇求,直至熙攘的人流將他團團圍住,又將他推走,他就像激流中一塊即將下沉的木板,儘管不斷地晃動、旋轉、抗拒,最終還是被洶湧的河水沖走了。

24) 正當我們一籌莫展的時刻,一個包裹從天而降。

25) 沒有你的幫助我對這道題真是一籌莫展。

26) 面對眼前這破亂不堪的景象,大家都面面相覷,一籌莫展。

27) 我坐在沙發上一籌莫展,不知道幹什麼。

28) 下車胎的人居然將螺絲也都下掉,沒有螺絲有備胎也上不去啊!教授一籌莫展。

29) 平時學習不認真,馬馬虎虎,不求甚解,到用時就會感到知識貧乏,一籌莫展。

30) 個別優勢品牌企業因懾於眾怒難犯,對明顯的品牌侵權行為也是一籌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