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不蔽體造句

一、生命,如果跟時代的崇高的聯絡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

二、雷鋒精神永垂不朽。

三、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四、革命英烈永垂不朽!

五、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六、生命跟時代的崇高責任聯絡在一起就會永垂不朽。

七、周*理生榮死哀,永垂不朽。

八、抗日英雄永垂不朽,他們的光輝事蹟千古流傳。

九、李、杜之於唐代詩歌,各有其永垂不朽的歷史地位。

十、他當年披荊斬棘的功勞,澤及後代子孫,永垂不朽。

十一、高聳入雲的塔昂首挺立永垂不朽!

十二、為人民的利益而獻身的烈士們永垂不朽!

十三、為祖國解放而英勇犧牲的人民英雄們永垂不朽。

十四、克己奉公一塵不染兩袖清風永垂不朽頂天立地豁達大度兢兢業業。

十五、貝多芬雖然去世了,但他的音樂在世界上永垂不朽!

十六、為中國自衛反擊戰犧牲的烈士們永垂不朽。(3du.tw/7831870.html永垂不朽造句)

十七、生命,如果跟時代的崇高的責任聯絡在一起,你就會感到永垂不朽。車爾尼雪夫斯基

十八、生命,如果跟時代的崇高的責任聯絡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車爾尼雪夫斯基

十九、祭司神殿征戰弓箭是誰的從前,喜歡在人潮中你只屬於我的那畫面,經過蘇美女神身邊,我以女神之名許願,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當古文明只剩下難解的語言,傳說就成了永垂不朽的詩篇。

二十、如果不是坦然面對仕途的不順,怎麼會有後世柳三變的淺斟低唱?如果沒有坦然面對官場的爾虞我詐,怎麼會有豪放飄逸的詩仙李白?如果沒有坦然面對命運的不幸,怎麼會有音樂巨人貝多芬的永垂不朽……

二十一、那些已經過去的美績,一轉眼間就會在人們的記憶裡消失。只有繼續不斷的前進,才可以使榮名永垂不朽。

二十二、燒焦的消防隊員在熄滅的大火中被人們抬出,雖然他們壯烈犧牲,但是他們卻永垂不朽。

二十三、文天祥堅強不屈,建立下許多豐功偉績,當他被奸人謀害時,還慷慨激昂地留下了"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筏心照汗青"的詩篇,他的精神將永垂不朽。

二十四、這裡再介紹一位斯科特,只要人們還讚美英雄主義和堅韌不拔的精神,那麼他的名字是永垂不朽的。

二十五、首先,映入眼簾陵園兩側是一株株昂首挺立的松柏,象徵著烈士們永垂不朽的革命精神。

二十六、那些保家衛國的英雄為了人民奉獻了自己的生命,他們的事蹟永垂不朽。

二十七、張老師一生為教育事業嘔心瀝血,他的生命雖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洪水奪去了,但他那永垂不朽的精神仍在鼓舞著我們。

二十八、狼牙山五壯士的浩然正氣必將與日月同輝,與天地共存,他們的故事將永垂不朽、流芳百世!

二十九、

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