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氣揚揚造句

1、做慣了生意,他的臉上永遠是一團和氣,鼻子上幾乎老擰起一旋笑紋。

2、善良的人表面上看去一團和氣,邪惡的人看上去殺氣騰騰。

3、他對任何人都是一團和氣。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這位老人一團和氣,孩子們都樂意親近他。

5、他待人總是一團和氣,是我學習的榜樣。

6、輕描淡寫地說一頓,不作徹底解決,保持一團和氣,結果是有害於團體,也有害於個人。

7、老劉這人沒有原則,對任何人他都是一團和氣。

8、跟其他隊伍所表現出來的一團和氣相比,更讓我們覺得汗顏,無地自容。

9、當科倫坡做到與對方一團和氣,且對方也足夠放鬆時,他就會不經意把問題轉向自己真正想知道的資訊。

10、跟其他隊伍所表現出來的一團和氣相比,更讓我們覺得汗顏,無地自容。

11、廉價的表揚,放棄原則的一團和氣,實際是對團結的破壞。

12、如果大家都相互恭維,一團和氣,就沒啥意思。

13、我們最後總會一團和氣,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藕斷絲連吧。

14、傳統習俗裡,過年要揀吉祥話說,整個莊子,顯得一團和氣。

15、量器統一,童叟無欺,糾紛就少,民間一團和氣。

16、所謂團結,並非一團和氣。

17、都是一團和氣的感恩戴德,就真的保證最好的結果。

18、老李在待人接物上,總是一團和氣。

19、他對人總是和藹可親,一團和氣。

20、但我們的記者也談到,雙方在一團和氣的表面下潛藏著緊張的關係,對此不要太過於樂觀了。

21、你們逼我必須一團和氣,我難道只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嗎。

22、一團和氣,無事一身輕鬆,本來就是擺設。就小毛還有點責任心。

23、心地善良的人不要說他在做事說話的時候是安詳平和的,就是他在做夢的時候,也是一團和氣,心地凶惡的人,不要說他在做事的時候凶狠毒辣,就在談笑的聲音中,也充滿著令人恐怖的氣氛。

24、祝您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您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願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25、雙十日,祝福達:身體倍棒,心情舒暢;拋棄煩惱,廣進財寶;工作順利,一團和氣;夫妻和睦,美滿幸福;友情無邊,微笑朝天!

26、離開馬列主義、***思想的基礎,不講原則,不分是非,一團和氣,是不可能達到真正的革命團結的。

27、今早三姐一睜眼,用稚嫩的聲音無限虔誠地祝福大姐和二姐節日快樂!歡歡喜喜,一團和氣,真好。

28、不要刻意去猜測他人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智慧與經驗的正確判斷,通常都會有錯誤的、不發脾氣,不生悶氣,彼此客氣,一團和氣。

29、祝你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願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30、奧巴馬和布什決定演出一場善意秀,他們互相握手,表面看起來一團和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