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冠禽獸造句

一、燕子從池塘水面上一掠而過,激起層層的漣漪。

二、車廂裡空空蕩蕩,我們舒服地坐在軟座上,觀賞窗外一掠而過的橄欖樹。

三、一架飛機從我們的頭頂上一掠而過。

四、一天傍晚,我漫步在街頭時,看到焰火直接從我頭上一掠而過,就自言自語:這是我的又一個幸運時刻。

五、他從邊窗向外望著一掠而過的建築物.

六、你笑著跟我碰了杯,眼裡的憂鬱一掠而過,不小心地讓我看到了,我也笑了,真的,低下頭,輕輕地笑了。

七、接下去一拳沒有打中,卻在他腦袋邊上一掠而過.

八、窗外月光下,一個電風扇似的黑影一掠而過。

九、冷風面上一頓,異色一掠而過,隨即凝眸,向若沫躬身。

十、那個女孩停下了手中的動作,她的目光在我的臉上一掠而過,投向了窗外,那裡是一片山林,密密匝匝的樹木遮擋著視線。

十一、矮胖子酒色財氣一邊說著,一邊從黑衣人鐵十四身邊一掠而過,向著孟麗君奔去。

十二、兩個身影一掠而過,停在溼地沙灘上,正向林濤他們這邊走來。

十三、林濤運發起乾坤飄旋輕功,拉起周香豔的手,身影一掠而過,如閃電般向空中飛走了。

十四、白陌低吼一聲,手起石飛,從格拉斯的眼前一掠而過。

十五、他從大廳一掠而過,衝向已然走向櫃子後面的門衛。

十六、突然,一個身影從門的背後一掠而過,一連串的蝙蝠形狀黑色幻影從那人的身軀上飛出來,那蝙蝠幻影環繞著滾滾的毒氣向林濤他們攻擊而去,真是突如其來的一擊。

十七、不過這些念頭只是在他大腦中一掠而過,而是對著兩邊的山頭喊了起來:“伊德勒,我是哈丹巴特爾。

十八、大約10個小時以後,好不容易盼來的直升機卻從我們的頭頂一掠而過,他們要找的是一艘白色小船,而這艘船此時正處在層層白浪的包圍中。

十九、戴比一出屋就沿路飛奔,然後穿過樹籬一處空隙,最後只見那個黑影輕快地在雨淋過的草地上一掠而過。

二十、只是蝶落花蕊一霎,或者風的翼穿過最輕的葉尖,或是早間的蜻蜓,從霞光下的湖面一掠而過。天下歸元

二十一、蕭然絲毫不理會她,腳在空中臨空一點,人就如同炮彈一般彈射而去,從她頭頂一掠而過。

二十二、北國的風雪愈烈,茫茫白色雪幕,擋在眼前,幾米外的事物已經看不明確了,數道烏光在過膝的白雪上一掠而過。

二十三、江城盡力一揮木棍,棍尖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以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避開高高落下的骷髏人手中的巨劍並且從它的前胸一掠而過。

二十四、小轎車駕駛員技術很好,劃了個漂亮的大弧線,從他身旁一掠而過。

二十五、山呼海嘯一般,迎頭襲來的大隊騎兵,竟然只在自己費勁苦心列下的戰陣邊緣,一掠而過!轟。

二十六、石小陵也不去管別人怎樣,自顧自一個人在收藏館中四處溜達,見到有意思的藏品,就停下來駐足觀看,對於自己不感興趣的,則是走馬觀花一掠而過。

二十七、他憑藉自己高超的輕功和精深的內力,登坎過坷如履平地,深溝淺壑一掠而過,比起昨日在大路上一味的奔波,如今的翻山越嶺更多了十分的樂趣。(3du.tw/5460279.html一掠而過造句)

二十八、靠近梨樹的鴿子窩,一天到晚滿是咕咕噥噥的呻吟,我喜歡看鴿子們盤旋在天空上,或者一掠而過,留下一段悠揚的哨音,而不情願受著沒完沒了的吵擾。

二十九、在海拔9000米的雲端,在空氣只有海平面不到30%的地方,在其它生物蹤影全無的天空,斑頭雁———孤標獨步,傲視蒼穹,成群結隊,一掠而過!

三十、後,才微微抬起頭,望著那則早間新聞,嘴角露出了微微的一笑,一掠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