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臺高築造句

(1) 哥哥心裡像灌了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臉膛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

(2) 山峰連綿起伏,峰巒疊蟑。向山上望去,隱隱約約看到巍峨的頂峰上,有個小亭子;再極目向下望去,只見雲霧繚繞,這漫山的雲霧就像是給整個六盤山披上了一層乳白色的薄紗,宛如夢中仙境。

(3) 隱隱約約的看到了遠處的柿子樹,樹是深棕色的,樹上掛著一個個紅似火焰的小燈籠,象一些些吃飽了的小娃娃,真可愛!

(4) 柚子形狀像一個放大的橘子,顏色為土黃色,黃裡隱隱約約透出點點綠色。我摸了摸它,皮厚厚的,軟軟的,有點粗糙。我掂了掂,好沉啊,有四五斤重呢!

(5) 杜鵑花已經長出來花苞了,隱隱約約已經看出顏色了。這一枝是白色,那一枝是紅色還有一隻是紫紅色。我覺得的真是太神奇了!一盆花裡面竟然能開出幾種顏色。

(6) 她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斑也泛著紅光。

(7) 我拿出冰淇淋,隱隱約約的看見淡黃的雪梨果肉和黑乎乎的巧克力豆。啊,口水流了!我拿起湯勺開始細細品嚐。嗯,牛奶的香醇中又夾雜著雪梨的清甜和巧克力的濃香,味道好極了,簡直就比商店裡賣的還好吃。

(8) 他心裡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連那四方的紫膛臉上隱隱約約的麻瘢也泛著紅光。

(9) 遠處傳來了隱隱約約的雷聲,一場大雨就要來了。一道閃電像一條長蛇張牙舞爪的向我撲來,接著又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在我耳邊炸開,把我嚇得目瞪口呆。

(10) 旭日東昇,灰濛濛的霧似在不停地滾動,我在操場上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人頭:一個兩個三個……操場上逐漸熱鬧起來。瞧,那邊走來了一位老教師,幾個少先隊員正在向他行隊禮,老教師笑容滿面地點頭微笑……

(11) 山,隱隱約約,像雲,又像海上的島嶼,彷彿為了召喚夜航的船隻,不時地閃亮起一點兩點嫣紅的火光。

(12) 農村的夜來了,到處沉寂一片,只隱隱約約聽見蟬的鳴叫。

(13) 遠處一片朦朧,只能隱隱約約的看見對面山丘,在對岸的一個工廠,工廠上有紅紅的小燈,豎著兩個煙囪,不時飄出白色的雲,我彷彿看到高速運轉的軸輪…

(14) 順著人群望去,在天邊隱隱約約顯現出一段長城一直延伸到這裡。青銅色的石磚砌成厚重的石牆,烽火臺上硝煙瀰漫。在此眺望,萬里長城如一條青龍攀附在綿綿秋山之上,果真有那山舞青龍之意。

(15) 在“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湖裡,蘇軾感嘆“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顯現出西湖雨的奇妙。在雨中,遠出的山像蒙上了一層輕紗,濛濛朧朧,迷迷茫茫,隱隱約約……多美的意境呀!

(16) 我走到池塘邊,深吸了一口氣,一股淡淡的荷花香撫摸著我的鼻尖。在月光的照耀下,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嬌美的荷花,她像從牛乳中洗過似的,那麼冰清玉潔那麼亭亭玉立,讓人不禁生愛憐之心。

(17) 才跨進牡丹源的大門,一陣春風輕輕的吹來,一絲絲,一縷縷的香氣,輕輕悄悄地潛入我的鼻孔。我使勁地呼吸著,頓時,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我們尋著隱隱約約的香味,帶著幾分憧憬終於撲進了牡丹花海的世界。

(18) 夏天掃去了夜晚最後一片雲。一貧如洗的天空只剩下一彎明月,瞪大眼,才隱隱約約看到幾顆星星發出黯淡的光,這是所謂的“月明星稀”吧。

(19) 不久後,天空將委屈傳染給了大山,山哭了,哭得地動山搖。淚水打溼了山上灰朦朦的一切。聽,雨滴滾落在花瓣上帶著幾分夢幻般的色彩;瞧,雨滴斜織下的寧靜已滲入了岩石的罅隙。嬉戲,發出了隱隱約約重重疊疊的輕音。

(20) 金色的秋天來了,梧桐樹的葉子像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無論誰從那兒過都會撿來一片葉子做書籤。那隱隱約約的東西是什麼呀?那是楓球,毛茸茸的像一個小鈴鐺,同學們時不時的會上去摸一摸。

(21) 這些荔枝的外皮撕開後,就可以看到它那晶瑩碧透的果肉。從果肉中,隱隱約約看見裡面那黑黑的核,看上去真像一棵水晶中裹著的黑珍珠。3du.tw

(22) 一大早,我走出門外,一股冷氣撲來,涼嗖嗖的。往遠處望去,薄霧籠罩著大地,像層白紗,隱隱約約,只看見幾棵光禿禿的樹枝上開著潔白花蕾。走近看,原來是樹枝上結滿了潔白晶瑩的霜花,漂亮極了。

(23) 看,那邊的櫻花樹上開滿了粉嘟嘟的小花,把蜜蜂成群結隊的吸引而來。剛走進花園,在櫻花樹上看到了隱隱約約的黑黃的小斑點;走到櫻花樹附近,你才會發現那些黃黑色的斑點是一隻只可愛的小蜜蜂。

(24) 我家有兩盆龍爪菊,它們姿態各異,或倚、或仰、或斜……湊近仔細一看,發現花瓣將花心團團蓋住,形成一個個栩栩如生的龍爪。菊花葉雖無菊花的香味,卻能隱隱約約從氣息中嗅出一股敢鬥殘冬的膽氣……

(25) 灰色的心情如同剛哭過一樣,畢業的心情最為複雜又如此單一。它不僅象徵走出高中的我們即將步入大學的殿堂,而且還面臨不知期限的離別,淚水在眼裡打轉,強忍著不讓它流出。灰色、黑色和隱隱約約的一點血紅色,心情如此複雜。

(26) 漫步在鬱金香花從中,一陣陣迷人的芬芳撲鼻而來。粉色的鬱金香散發出怡人的香味,紫色的鬱金香散發出妖饒的香味,仔細地聞,還隱隱約約帶著一絲神祕……啊,我陶醉了,我多麼想一直停留在這一刻啊!

(27) 回憶彷彿被電擊了一下,一切時光倒轉,往事歷歷在目,那一瞬間閃過了無數畫面,讓你隱隱約約想起了當時的情景,那些事好像發生過,又好像沒發生過,它們一瞬間消失,一瞬間再回來,然後再消失。

(28) 火紅的花瓣,淡黃的花蕊,那花瓣紅裡透白,白裡透紅。我隱隱約約的聞到了一股清香,泌人心脾,心曠神怡。

(29) 極目遠眺,我發現泰山的雲霧一點也不比廬山的遜色,遠處,流雲瀉動,近處也是霧氣繚繞,對面的山峰隱隱約約,天街上的行人若隱若現。任霧氣把我輕輕的纏繞,鑽進我的發間,鑽進我的眉宇,供我暢快自由地呼吸。

(30) 夏天,是一個變化多端的季節,你看,本晴空萬里的天氣,立即變得烏雲滿天。還沒來得反應,就“嘩嘩”的雨滴砸了下來。有時,頑皮的太陽還掛在天空。隱隱約約,像是在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