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親好友造句

1. 勝利的道路是迂迴曲折的。象山間小徑一樣,這條路有時先折回來,然後伸向前去;象山間小徑一樣,走這條路的人需要耐心和毅力。累了就歇在路邊的人是不會得到勝利的。

2. 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

3. 兩點之間未必直線最短,有時迂迴曲折能夠更快地抵達終點。

4. 汽車在迂迴曲折的山路上行駛。

5. 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

6. 宇宙間萬事萬物都是迂迴曲折,從來不走直線。

7. 勝利的道路是迂迴曲折的。

8. 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www。3du.tw。tw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9. 那條山樑上迂迴曲折的小路把他的目光引向遙遠的天邊。

10. 你有意見,可以痛快地說出來,何必這樣迂迴曲折,旁敲側擊。

11. 一個人若是看清了人生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他最好還是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只要能懂得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快樂的人生。

12. 不管前進的道路怎樣迂迴曲折,我們都要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13. 打破“圍剿”的過程往往是迂迴曲折的,不是徑情直遂的。

14. 固城河縱貫全境,河道斗折蛇行,迂迴曲折。

15. 說得明智點吧,可把它比作存在於拉丁地區和聖傑門的迂迴曲折轉彎抹角的迷宮。

16. 令人驚訝的是唯一未形成棋盤式街道,街道迂迴曲折,蜿蜒纏繞的就是羅馬城本身。

17. 所有爬到高位的人,都要經過迂迴曲折的階梯。弗蘭西斯·培根

18. 而且,公園的道路往往迂迴曲折,道路旁邊也種植著茂密的灌木叢。

19. 紫清風踏著長笛法器在迂迴曲折的圓洞型迷宮中飛馳。

20. 每條河流都有一個夢想:奔向大海。長江、黃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樣。長江劈山開路,黃河迂迴曲折,軌跡不一樣,但都有一種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過程中,如果像泥沙般沉澱,就永遠見不到陽光了。

21. 每條河流都有一個夢想:奔向大海。長江、黃河都奔向了大海,方式不一樣。長江劈山開路,黃河迂迴曲折,軌跡不一樣。但都有一種水的精神。水在奔流的過程中,如果沉澱於泥沙,就永遠見不到陽光了。

22. 在長江上游,瞿塘峽像一道閘門,峽口險阻;巫峽像一條迂迴曲折的畫廊,每一曲,每一折,都像一幅絕好的風景畫,神奇而秀美;西陵峽水勢險惡,處處是急流,處處是險灘。

23. 精神生活上最重要的祕訣就是簡單;事實上,簡單自身就是最大的障礙,因為它讓那些具有高度複雜性的人無法企及或不可能接近,而這些人堅持要用相應的迂迴曲折手段或治療方法來克服自己的痛苦。

24.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25.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26. 當然,控制它的難度也變大,需要小心仔細的控制速度,讓他在迂迴曲折的迷宮裡行進時不至於撞到牆上。

27. 我們踏上人生旅途時,前途充滿著未知數。我們有的是計劃、夢想,但是往往得走迂迴曲折的道路,對著難越的關山興嘆,搶渡險惡的急流,或被土崩和地震阻擋征途。我就是這樣度過了80年。李光耀

28. 躍峰君,我們要不要在途中做些記號?我總聽人家說,中國的古墓很多時候都是迂迴曲折的,像個迷宮。

29. 一行人跟著遊客穿過飛瀑,盤旋而上,就到達了巖洞的第三段,這裡地勢迂迴曲折,寬窄相間,洞寬處如進大廈,洞窄處如入小巷。

30. 他這樣想著朝前走去,他覺得自己已經走了好遠,卻又好像就要迷失在迂迴曲折的走廊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