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寡懸殊造句

1、學習如果不能專心一意,那就會變得雜亂無章。

2、當影子爬上心頭,窗外的景色,有點雜亂無章,卻不失美麗的色彩,紅的、黃的、綠的、白的、粉紅的,都定格在我朦朧的視野裡。

3、他的書桌上雜亂無章地堆著很多書。

4、那些書雜亂無章地堆放在桌子上。

5、商品排列得井然有序,不見得生意就好,反倒是雜亂無章的小店,常有顧客登門。

6、這篇文章寫得雜亂無章,讓人理不清頭緒。

7、課桌雜亂無章地堆放在教室裡。

8、幽默減輕了欺騙的醜惡,就象月光把西部城鎮雜亂無章的街道美化了一樣.

9、我的辦公室雜亂無章,然而你的卻非常整潔,你是怎樣做的?

10、在主要大街的後面是雜亂無章的狹窄巷道,兩邊排列著四、五層的樓房及小店鋪。

11、看著這些雜亂無章的試卷我就有點坐不住了。

12、它能夠將雜亂無章的資訊整合起來,方便快捷地為使用者提供資訊。

13、查普雜亂無章布里克晚上不能入睡。

14、他總是在說一些雜亂無章的話讓人厭煩。

15、鮑的臥室乾淨整潔,跟他朋友那間屋子的雜亂無章正好相反。

15、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6、你看你這雜亂無章的桌子就知道你是個沒有收拾的人。

17、他帶我到他的藏書室,裡面的藏書雖然雜亂無章,數量卻相當可觀。

18、他把發生的事雜亂無章地敘述了一遍。

19、他只是太久沒與我說話,一時間不知用哪個話題,雜亂無章。

20、不偏不倚的調查研究證明,大自然不是雜亂無章的混沌世界,一切皆已安排得井然有序。

21、你的這篇作文不僅語句不通,就連思路都是雜亂無章的。

22、玻璃上雜亂無章的一道道髒印,簡直成了一個大花臉啦,多髒呀!

23、這篇文章層次不清,雜亂無章,叫人看不出中心。

24、天花板、牆壁上雜亂無章地貼著銀色和金色的魚形花紙。

25、我丈夫和三個兒子雜亂無章躺坐在起居室裡.

26、他們實際上已經讓政府官員在此無法立足,從職能角度上看,他們在這個窮鄉僻壤中的存在已經是七零八落、雜亂無章。

27、有誰想了解靈魂是如何棲居於體內的,就讓他觀察這個軀體如何進行日常的生活,若他的住所雜亂無章,那麼這個靈魂也會使得身體雜亂。

28、暴風雨來到的時分,很多莊稼、花兒、小樹被風雨吹打得雜亂無章,而小草牢固地捉住泥土,昂著頭,挺著胸,像無畏的兵士。

29、要寫好工作總結,就必須做到內容具體,條理分明,切忌華而不實,雜亂無章。

30、每個星期日的烤小牛肉和麵包吃起來象粘土,這也全因我的生活雜亂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