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於泰山造句

(1) 忽然狂風大作,霎時,飛沙走石,遮天蓋地。

(2) 雪花從空中落下來,遮天蓋地,大地一片銀白。

(3) 洪水霎時遮天蓋地而來,衝倒了樹木和房屋。

(4) 烏雲遮天蓋地,滾滾而來。

(5) 那年日本的飛機遮天蓋地,往南京投放了無數顆炸彈。

(6) 高空之上,驟然出現兩隻手掌,籠罩住高空。

(7) 一聲令下,無數利箭宛如遮天蓋地的烏雲一般,飛射過來,空氣中充滿了,咻咻咻咻咻咻的尖銳破空聲。

(8) 雷家四大聖尊境連手,雷電遮天蓋地,恐怖絕倫,但是就算如此,也只能勉強應對一位戰將。

(9) 哼!米粒之珠,也放光華!遮天大手印!遮天蓋地,籠罩四野!四極八荒,唯我獨尊!

(10) 高興之餘,又見一支支箭矢攜帶著花豔俏麗的魔法遮天蓋地而來,我頓感黑暗來臨,黑雲壓城。

(11) 萬青冷哼,直接出手,一道巨大的手掌抓了過去,帶著死亡的氣息,像是蒼穹塌了下來,講釋迦如來包裹。

(12) 是結界,結界之力遮天蓋地而來,瞬息便將女子包裹其中,最終化作一道牢籠,將女子關了起來。

(13) 遮天蓋地的黑霧湧動,帶起強猛的吸力,在城市下方,原本是娛樂場所的地方,飄起陣陣灰朦朦的霧氣,霧氣中,一個個驚恐掙扎的人臉在灰霧中隱現。

(14) 湖水洶湧,如浪似潮,掀起十丈之高的水幕,冰冷的氣息從那飛起的水柱中傳出,一個龐大的身影驟然從那水柱之中顯露,露出猙獰的身形[造句網3du.tw/216285.html]。

(15) 一時之間,整個城池人滿為患,密密麻麻。

(16) 遮天蓋地,足足將這裡的陽光全部覆蓋,而且更像一面牆。

(17) 一霎那,飛沙走石,揚塵播土,倒樹催林。

(18) 烈日移到頭頂時,麥場上充溢著火一般的熱浪,空氣像是停止了流動,脫粒機搖動著碩大、笨重的身軀,轟轟隆隆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昂著頭,向外噴吐著遮天蓋地的煙塵。

(19) 一大片樹林子裡。高大的白楊樹、柳樹、偷樹和松樹交錯地生長著,遮天蓋地抖著樹葉子,閃著綠色的光芒,像一片綠海。

(20) 笑聲,歡天喜地;幸運,鋪天蓋地;才情,經天緯地;財氣,呼天喚地;豪氣,遮天蓋地;福氣,驚天動地;元旦,冰天雪地;快樂,翻天覆地!

(21) 一條長1650米的運河引來塞納河水,600多個噴頭同時噴水,形成遮天蓋地的水霧,在陽光下展現出壯觀美麗的七色彩虹。

(22) 我成了一隻碩大的黑鳥,在森林上空向西飛去,而且身負重傷,羽毛上沾著塊塊發黑的血跡。西天有一塊不吉祥的黑雲遮天蓋地,四周飄蕩著隱隱雨腥。村上春樹

(23) 此刻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誰又能想到這居然就是剛剛凶威遮天蓋地的上古神獸?太強悍了!輕輕摟著雷火犼的脖子。

(24) 而隨著他的咆哮,他的額頭陡然散發出無盡的銀色光芒,轉眼間驅散殿宇中的無盡黑氣,將整個迷濛大殿照射的如同白晝。

(25) 平整的大地佈滿各種各樣的坑洞和山坡,成片的森林淹沒在遮天蓋地的雪暴中。

(26) 那妖孽冷笑,手中五彩羽扇閃爍仙光,輕輕一搖,頓時有無窮量偉力瀰漫而出,化作了五彩神輝,遮天蓋地而去。

(27) 大雨像一片巨大的瀑布,從西北的海濱橫掃著昌濰平原,遮天蓋地地捲了起來。

(28) 採和採和,你一個求仙訪道之人,休說十里長,十圍大,一條小小的曲蟮,就是遮天蓋地,倒海翻江的真龍,也怕不得這麼多。

(29) 看著身前的高大枯樹,秦楓略微有些訝然,僅僅枯樹的主幹就佔據如此大的位置,那當年枝繁葉茂之時,豈不是有遮天蓋地之姿。

(30) 角龍剛一進入石陣就感覺眼前一花,忽然狂風大作,一霎時,遮天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