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裡面的經典語句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當一個人傷害了你,你必定會感到失望。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你收集了50條表達對某人失望的說說,歡迎大家閱讀。

對一個人失望的說說,悲傷難過

1. 潤溼的黑土好像仍然保持黎明的玫瑰比馬克雲雀歌唱像暴雨落在天空。

2. 我的溫暖並不多,全都留給那些對我好的人了。

3.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4. 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

5. 看得開一點、也許、受的傷就會少很多。

6. 總是不知這青春何時才止?等到了那尋尋覓覓、尋找幸福的時候。只見凋零的花、凋零的心、還有那凋零的情。

7.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你就喜歡上別人了。

8. 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看不見那些揪心,感覺不出那些疼。

9. 既然關心和陪伴都是打擾,那麼孤獨才是最好的救贖。

10.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1. 先追我的人是你,後來在一起愛上你的是我,開始冷漠的是你,最後不捨的是我。

12.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3. 跳躍的鋼琴聲,伴隨著深情的呻吟,任微風輕拂,與耳邊回饒,字字都是愛的無奈,情的哀怨。情深,情淺,只因為你曾經的出現,讓我感受到真情的陪伴,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14. 像失望和委屈這種東西藏在心裡就好,懂你的不必解釋,不懂的何必解釋。

15. 我自己都不完美,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完美贊助提供,歡迎轉載附帶本站連結謝謝合作!

16.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連呼吸都會痛。

17. 再堅強的人,心裡都一定有那麼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18. 我對你始終如一,我對你始終做不到陌生。

19. 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20.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21. 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棵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22. 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這麼愛你,你特麼記得點。

23. 如果說來世我們再相遇,我一定選擇放棄你。

24. 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後才發現,我只是個木偶。

25. 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非要等到自己渾身是傷,體無完膚的那一天才肯放手。

26.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3du.tw]。

27. 已經涼的心還能捂熱嗎,

28. 從不曾想過有一天我會變得淡然不再瘋狂。

29. 心煩時記住三句話:算了吧,沒關係,會過去的。

30. 一夜的歡笑是為了換來不的一句:捨不得。

31.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32. 在我快要忘掉你的時候,你為什麼又聯絡我?

33. 閨中少婦不知愁,春日凝妝上翠樓。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王昌齡<閨怨>

34. 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裡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35. 如果心涼只需一瞬間,暖一顆心要多少年。

36.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37. 累了,我不想再無謂的堅持下去了,難道世界就是這樣嗎?

38. 我見過真正難過的人,一滴眼淚也沒流。

39. 你一直都在說我想太多,可是你從來沒有跟我解釋過。

40. 這南牆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41.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42. 胡思亂想是我的天性,你不要在意好嗎。

43. 男人永遠不知道女人在想什麼,女人永遠不知道男人想要什麼。其實愛哪有那麼難,不過兩個字:珍惜。

44.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45. 愚昧將使你達不到任何成果,並在失望和憂鬱之中自暴自棄。

46.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經不敢再去聽信所謂的安排和未來了。就連那個最重要的等待,我也開始動搖了。

47. 每一天,我藏起眼淚對別人贈送微笑從不吝嗇。

48. 暗戀是一種自毀,也是一種犧牲。

49. 有時候,你放棄了某人,並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已不在乎了。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50. 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記住: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費一分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