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成一家造句

一、我的同桌就是這樣一個女孩兒,她的助人為樂的品質讓我十分敬佩,我想我做一個像她那樣的人,永遠都要有助人為樂的品質。

二、他還經常助人為樂。無論我們五年級遇到什麼困難,他總是第一個站出來,來解決我們的困難。所以我們總是互幫互助、團結友愛。雖然我和他不是親兄弟,可卻勝似親兄弟。

三、他是個助人為樂的同學,在這個禮拜的星期一,我在玩的時候,別人把我撞倒了,我摔倒的傷口,是很早以前的,我的血不斷地流著,我們班的同學急忙幫我買了一包紙,我不斷地擦著,可是,面巾紙一張一張的變紅。

四、善於娛樂,自得其樂。知足常樂,助人為樂。

五、自得其樂,善於娛樂,知足常樂,助人為樂。

六、助人為樂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一個人的成長過程中,一定得到過許許多多人的幫助和關心,大家互相幫助才構成了一個和諧的社會。

七、助人為樂的人確實有。不過只有毫無嫉妒之心能衷心祝願你幸福的人,才堪稱真正的朋友。

八、他助人為樂的事盡人皆知。

九、他助人為樂的行為受到了老師的表揚。

十、郭曉助人為樂的行為3du.tw,獲得了大家的一致稱讚。

十一、全班同學為李明助人為樂不留名的事蹟而讚不絕口。

十二、人生有三樂:自得其樂,知足常樂,助人為樂。

十三、王老師讚揚李明助人為樂的精神。

十四、助人為樂是一種美德。

十五、如今,助人為樂、拾金不昧等在我們學校已經成了尋常事。

十六、張軍助人為樂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和效仿的。

十七、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1年了,但林老師的這種助人為樂的高尚行為還深深留在我的記憶中。

十八、一雙大大的眼睛,散發出和善的光芒,矮矮的個子,瘦瘦的身材,他就是我的同學李剛。只要一提起李剛,大家準會嘖嘖的稱讚,誇他是個助人為樂的人哩!

十九、要留住青春,最好的辦法就是永葆年輕心態;要留住健康,最好的辦法就是堅持鍛鍊身體;要保持快樂心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助人為樂;要保證不犯錯,[3du.tw/6509197.html助人為樂造句]最好的辦法是三思而後行。

二十、我有一個同學,他的名字叫黃耀明。你看他兩條彎彎的眉毛下長著一雙圓圓的眼睛,紅紅的嘴巴上有一個小小的鼻子。他扮各種動物裝得可像了,他熱愛班級,熱愛集體,可他最大的優點還是助人為樂。

二十一、微笑是一束陽光,照亮別人的同時,也點亮了自己前進的路;微笑是一個善意,助人為樂何嘗不是在幫助自己;微笑是一個傳遞,你在這頭,他在那頭,相距千里,也能把酒言歡。

二十二、愛心是天上的星星,閃閃發光;愛心是彩虹,永遠最漂亮;愛心是快樂,能助人為樂;愛心是太陽,照亮了全世界。

二十三、美麗的大自然,是一道風景;天真爛漫的童真,是一道風景;助人為樂,是一道風景;辛勤的身影,一道風景;埋頭苦學,是一道風景;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也是一道風景。一道風景都令我們陶醉,為我們的生活增光增彩。

二十四、我的前桌,名叫杜瑤嫻。杜瑤嫻愛勞動愛學習,是個宣傳委員。杜瑤嫻不僅愛勞動愛學習,還是一位助人為樂的同學。一張小小的臉,櫻桃般的小嘴,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湊成了她那天真活波的小女孩。

二十五、每一份真情,都會像春天裡的微笑,夏天裡的微風,秋天裡的一絲暖氣,冬天裡的一束陽光。帶著一種快樂,助人為樂的心情傳遞這份真情吧!

二十六、現代價值觀必須擺脫自我與自私的束縛,跨越金錢與名利的柵欄,走出道德淪喪的怪圈,跳出明哲保身的溝壑,才能使道德之花絢爛,才能使助人為樂溫暖人們的心。

二十七、人們常說:“語言是人類交流真情的鑰匙。”以前的我也是這麼認為。我想,人世間一切的真情都可以用語言來表達,而且真情只能在見義勇為、助人為樂這些大事中體現。後來我發現才發現,我錯了!因為真正的真情往往都在不言之中……

二十八、做事為之三思行,不要臨渴才挖井;長大要有成功路,從小先不做懶人;刻苦學習功必成,切不可讓志氣沉;對人禮貌講文明,助人為樂小事情。

二十九、現代價值觀不能到文藝復興的個性解放中挖掘,不能到薩特的存在主義中挑撿,不能到卡夫卡的人性異化中剪取,必須立足於社會主義的廣闊背景,吸取五千年的道德精髓。讓我們的明天美德隨處可見,讓看到別人困難卻走開的人重新負起助人為樂的責任!

三十、一個經常懷著感恩之心的人,心地坦蕩,胸懷寬闊,會自覺自願地給人以幫助,助人為樂。而那些不會感恩的人,血是涼的,心是冷的,帶給社會的只能是冷漠和殘酷,這樣的人如果多了,社會就會變成冷酷而毫無希望的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