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造句

(1) 微風拂過,荷花擺起了舞姿,小水珠在荷葉上不安分的跳動著,好象要比水跳的高,淡淡的清香迎風吹來,沁人心脾,似乎香氣也是淡粉色的,夢幻一般輕輕地籠罩著世界。

(2) 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3) 我忐忑不安地坐在板凳上,心裡撲咚撲咚地跳個不停。太陽照在我的臉龐,燙燙的有一點被灼傷的感覺。看著臺上深情地唱著歌的同學,我不停問自己:上去後會不會唱錯歌詞,唱走調,等等。3du.tw

(4) 望著別人幸福的笑容.心裡總覺得不安!

(5) 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我不敢往下想了。

(6) 薄福之人過享其福,必有忽然之禍。貫貧之人不安其貧,必有意外之憂。曾國藩

(7) 暴躁在某種程度上講是因為有不安全感,或者是自己沒有開放的心態。

(8) 魏格納性格豪放,天性好動,在靜謐舒適的病房裡坐臥不安,就像軟禁在牢籠中的困獸一般。

(9) 陽光是青春活力的象徵,它能驅散黑暗角落的頹廢不安;陽光是奮鬥前進的源泉,它能滋潤心靈深處的幹凅井田;陽光是一望無際的田野,它能吸獲春耕秋收的幸福喜悅。擁有了陽光,就擁有了人間最美的東西。

(10) 不安於小成,然後足以成大器;不誘於小利,然後可以立遠功。方孝孺

(11) 不安於現狀,不甘於平庸,就可能在勇於進取的奮鬥中奏響人生壯美的樂間。

(12) 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公佈出我的分數,我把頭輕輕地埋了下去,目光躲閃著,腦袋像過電影一樣過著媽媽知道分數後那生氣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還是讓她失望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媽媽,你不要生氣……

(13) 那似火的杜鵑花在躁動不安的春風裡獻媚。

(14) 親情,使漂泊異鄉的人到得愛的庇護;親情是一道飛架在天空的彩虹,使燥熱不安的人領略到詩般的恬靜;親情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落寞孤獨的人滋潤心靈的乾涸;親情是一汨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保證你正確前進的方向。

(15) 憂心忡忡:容心事重重,非常憂愁。憂:憂愁,憂慮。忡忡:憂慮不安的樣子。

(16) 心裡很靜,應該說是恬適的感覺。前些天下雨,悶在家裡,總是煩躁不安。今天出來散散心,換了個環境,就換了種心情。覺得天那麼藍,樹那麼綠,生活是那麼的安寧和美麗。

(17) 因為有了善意的謊言,臨危的病人才不會有面對死亡時的侷促不安;因為有了善意的謊言,從小便激發了我探索月宮祕密的興趣;因為有了善意的謊言,孩子們才會在聖誕節裡天真地等待聖誕老人的到來。

(18) 路旁的燈發出黃燦燦的光,十分耀眼。那一刻,我感覺身後好像有一個陌生人在跟蹤我,神出鬼沒,我就大步大步地快走著,並且經常環視四周。發現沒有別人時,再繼續快走。我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19) 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20) 科學的不朽榮譽,在於它通過對人類心靈的作用,克服了人們在自己面前和在自然介面前的不安全感。愛因斯坦

(21) 要了解一個人的真正面目,就要考察他做的事,觀察他為達到一定目的採取的方法,瞭解他心情安於什麼不安於什麼。

(22) 談友,君子之交,深刻之交都是不可缺少的。但是,也不乏那種用甜言蜜語搭建的友情,恰如空中樓閣般這是不安全不可靠的。

(23) 鳥雀的歡噪已經退讓到另外一些角落去。一些愛在晨風中飛來飛去的小甲蟲便更不安地四方亂闖。

(24) 真誠有時使你受損害,但你的心靈是安靜的;虛假有時使你佔廉價,但你的靈魂深處是不安的。

(25) 第一節課的上課鈴聲響了,沈老師跨進教室的那一刻,我的心緊張得就像要跳出來似的,非常不安。

(26) 戀愛什麼也不像,就像他自己:她撒嬌嗲,處於童年期;她躁動不安,處於青春期;她喜怒無常,處於更年期;她耳聾眼花,處於老年期。

(27) 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28) 自信是驟風,橫掃一切遲滯與猶豫。自信是陽光,讓人精神煥發,闊步向前。自信是暴雨,沖洗去你的焦慮與不安。自信是奔雷,驚天動地的跨向成功。

(29) 夜空中的月是皎潔的,是無私的,月亮供我們盡情抒發自己的情感,各種各樣的情感,七情六慾。在月亮上,我們的心情能夠平靜下來,放鬆下來,用不著忐忑不安,惴惴不安。月亮的清明把我們的煩惱一掃而光。

(30) 不要拿別的男人與你的他做比較,尤其不要讚揚他人貶低他。不要過分讚揚他的外貌,男人不希望以外貌贏得女人的愛。尤其是一個他想一輩子在一起的女人,如果只愛他的外表,他會感到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