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則語錄

1、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早安!

2、一個人總是可以善待他毫不在意的人。早安!

3、一個瘋子為了一個騙子放棄了一個傻子。早安!

4、愛和愛過。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早安!

5、這條路,爬,爬,爬!(再使盡全身力氣往上爬)早安!

6、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早安!

7、每天都不會很快樂,也不會很憂傷,也許這就是生活。早安!

8、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早安!

9、飯後得餘閒,漫步厥河邊,園花娛亮目,水風拂歡顏。早安!

10、中國式管理具有三大主軸,那就是以人為主,因道結合,以及依理應變。早安!

11、在實現理想的路途中,必須排除一切干擾,特別是要看清那些美麗的誘惑。早安!

12、吃了一輩子小虧,佔了一輩子大便宜……一輩子沒有大幸福,小幸福一天一個。早安!

13、真愛,不會因為傷害而有怨言;不會因為艱難而放手;也不會因為放手而去憎恨。早安!

14、最為不幸的人被苦難撫育成了詩人,他們把從苦難中學到的東西用詩歌教給別人。早安!

15、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早安!

16、無情之人最是深情,深情之人最是無情。於是我們就陷在了這樣的一個輪迴裡......早安!

17、生活從來都是對等的,你給予微笑,或許她會給予你陽光;你給予哀愁,或許她會給予你陰霾。早安!

18、孩子的一句:扎心了,老鐵!讓我明白,原來不管年齡大小,網路流行語總會悄無聲息的影響我們的生活。早安!

19、敬往事個屁酒,該敬的是那個勇敢的自己,那個受到了所有失望和背叛後,依然躊躇滿志敢愛敢恨的自己。早安!

20、無法測量愛的深度與廣度。唯有時間的目光,可以一直注視它的身後與前方,明晰愛的足跡,燒錄愛的故事。早安!

21、我們不可能一輩子靠父母,所以有很多事情要學著自己想辦法。而有些辦法,用強勢或者權力反而是學不到的。早安!

22、讓我大聲的哭吧,讓淚無聲的滑落,讓記憶再停留片刻,我,活在這一刻,伴著你的故事,我的故事在心中走過。早安!

23、曲終人散再難覓知音,多少年多少事早已斑駁了淚眼,望盡天涯路漫漫,人生何其短暫,而我終究歸於一捧黃土。早安!

24、一回人生,一個緣字,有緣則聚,萬千風光,緣盡散去,渺無蹤跡。舉頭向天,流雲天空。流雲散去,天依然是很乾淨。早安!

25、致在外的遊子:不管生活的多難,都要給家裡說一聲【我很好,你們放心吧。】儘管是謊言,總不能讓家裡人一直擔心吧。早安!

26、十四、也許我們的愛情,並不是哪麼完美;但是我的這一顆心,永遠珍藏於你的世界裡;無論何時何地,你永遠是我的一切。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