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情誼的詩句有哪些

1、天上有月月月缺,人間有情情情殘。

2、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3、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5、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6、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寂靜的長空,載滿我的心願,滑落在你的枕邊。

7、當你越想挽留些什麼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些什麼。

8、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9、君知妾有夫,贈妾雙明珠。感君纏綿意,系在紅羅襦。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10、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

11、風輕微微的從臉頰邊遊走,不用抓緊也可以的得到的小幸福。

12、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

13、一隻風箏這一生,只對一根線冒險。

14、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著。

15、一個人在等,等一份相依相伴,等一份天長地久,等一段童話般的愛情,等幸福如同山澗小溪——清澈透底綿綿不絕從容而來。

1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7、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18、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

19、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20、不管你怎麼了,我愛的還是你,就算你忘了我,我還是不會恨你,只希望能在轉角處,靜靜等待你的出現。

21、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22、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23、是不是哭著拉著你的手,你才知道我有多愛你多死皮賴臉的想和你在一起。

24、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25、人如風後入江雲,情似雨餘黏地絮。

26、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27、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溼春衫袖。

28、邇是俄的命運,沒了邇還談何命運。

29、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0、戍鼓斷人行,邊秋一雁聲。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有弟皆分散,無家問死生。寄書長不達,況乃未休兵。

31、錯過的,都是想要的。沒有錯過的,都是可以平靜接受的。

32、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33、左手牽起右手的愛,無論怎麼也分不開。

34、沿著記憶的軌跡,尋找你的足跡。

35、最親愛的人不一定是最愛的人,最恨的人不一定不是最愛的人。

36、夜,有了星星溫柔的眼眸,就會變得綺麗。

37、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麗,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因為心的凍結而死去。

38、你說我是傻瓜我承認了明知已回不去卻還在那個季節裡等待。

39、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40、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41、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42、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43、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44、愛情這個東西,把一切悟出的道理都顛覆。

45、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46、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47、君主長江頭,握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此水幾時休,此水幾時已,但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48、牽著我的手,即使閉上眼也不會迷路。

49、忍把千金酬一笑?畢竟相思,不似相逢好。

50、如果天堂太擁擠,那我們就一起去地獄猖獗。

51、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52、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53、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個不多情。

5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5、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56、都道是金玉良緣,俺只念木石前盟。空對著,山中高士晶瑩雪;終不忘,世外仙姝寂寞林。

57、我們像太陽跟向日葵一樣,彼此是彼此的生命。

5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59、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

60、愛是由感覺到喜歡然後到體會和嘗試去愛,最後到愛。

61、必須如蜜蜂一樣,採過許多花,才能釀出蜜來。

62、哪裡有真愛存在,哪裡就有奇蹟。

63、沒有你的世界,就算每天陽光照耀著,也會失去它本身的價值。

64、如果幸福不能難了。我情願自己痛苦來熬。

65、陽光刺痛靈魂,也不停止思念你。

66、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67、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的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68、鳳求凰,琴歌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

69、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等待愛情的詩句。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70、君當作磐石,妾當作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

7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72、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73、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74、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75、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76、誰的微笑消失在誰的視線以後誰才懂得幸福?

77、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78、向日葵面對著太陽,所以註定愛上陽光。

79、我用鉛筆素描這幅愛情,殘留著黑白又短暫的記憶,難道對於你,我只能慢慢的等待嗎?如果要等,那我願意的等。

80、原來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81、認識了你,是你讓我學會了等待,雖然等待有時會換來失望,但是我還是選擇了等待!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82、我會想你,在漫漫長路的每一步。

83、如果沒有找到合適的雨傘,我寧願一直淋雨。

84、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伱,而是因為想伱猜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