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造句

1、親情是什麼?她是一瞬間內心的觸動,但又往往是徹底的改變,是一種能改變十個月期望的力量,一種能忘卻使命的神奇,是一種渴望平安的永恆。

2、親情是一瞬間內心的觸動;親情是永久的付出;親情是一種深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3、誠信是金,它可以觸動人們內心深處最敏感的神經,給眾生點亮了一盞永不眠滅的心燈。

4、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握著你的手,觸動你的心。

5、聽到心靈被觸動的微妙聲音,作為學生的自己就應埋頭苦讀,努力拼取,以自己所能達到的成績回報那觸動心靈的聲音,報答聲音裡蘊涵的親情。

6、偉大的創意或平面廣告,總是出其不意地單純,觸動人心而不鑿斧痕。

7、當墨筆輕輕地觸動一張空白的紙,便劃出了人生的起點;當橡皮擦沉重地擦拭那張潔白的紙上的汙點,便擦亮了人生另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當七色筆刻苦銘心地繪成一張風雨後彩虹高掛的風景畫,便為人生譜寫了一首優美的扣人心絃的樂曲。

8、觸動是一種發現,於人於自然;觸動是一種感激,於理解於關懷;觸動是一種動力,于思想與行動。總之,我們的生命少不了觸動,是觸動讓我們記住過去,體味現在,憧憬未來。

9、我想畫出觸動人心的素描,我想透過人物或風景所表達的,不是傷感的憂鬱,而是真摯的悲傷。梵高

10、這個故事給了張朋很大的觸動,他下決心要刻苦學習。

11、沒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無窮那樣深深的觸動人的情感,很少有別的觀念能像無窮那樣激勵理智產生富有成果的思想,然而也沒有任何其他的概念能向無窮那樣需要加以闡明。

12、沒有任何問題可以像無窮那樣深深地觸動人的情感,很少有別的觀念能像無窮那樣激勵理智產生富有成果的思想,然而也沒有任何其它的概念能像無窮那樣需要加以闡明。

13、不是夢幻般的夢迴樑都,卻驚天動地;不是驚濤駭浪般的文化苦旅,卻心似狂潮,我們心中每一次觸動,都使我們心靈版圖再一次撕破狹窄,衝破阻礙。

14、含羞草那密生的小葉片,怯生生的,靦腆得很,它不禁羞見暮色,就是在白天觸動它,也會馬上自動合攏,對葉相閉,因此得名含羞草。

15、秋風,吹熟了果實;秋風,吹落了樹葉;秋風,吹散了玩耍的朵朵白雲;秋風又吹醒了即將忙碌的農民。秋風,你觸動了我的心靈!

15、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6、我愛梅花,愛她的凌寒獨放,愛她的默默無聞,更愛她的鐵骨錚錚……她迎難而上,不畏嚴寒,堅韌不拔的精神深深地觸動著激勵著每一個人,每當我看到梅花清新淡雅的外表時都能想到她的堅強和一顆強大的內心。

17、中秋月已圓,情深人亦孤單。是殘月縫補了思念,是物與景觸動了傷感。相思真如歌,唱盡人間的悲歡離合,相思也如酒,醇香飲枯心沉醉。獨獨樽滿清澈的月色,迷戀蒙朧淚纏綿。

18、打噴嚏的毛茸茸的東西,可是在空中輕盈舞動的蒲公英,就是能觸動人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19、徜徉在油菜花叢中,溢位濃濃的菜花香味夾雜馨香的泥土氣息泌人心脾。甜蜜的往事輕輕滑過心底,觸動我的心絃。

20、音樂,是一種藝術。我認為它是所有藝術中最絢麗的,因為她可以觸動我們的靈魂。當高漲的情緒得不到宣洩的時候,聽聽音樂,一切煩惱就都煙消雲散了,而生活又變得美妙起來。

21、普通人一般極少去想那些有關人生價值以及和世界觀有關的問題,只有當死亡來臨或平靜的生活中出現重大變故時,麻木的內心世界才會受到哲學和宗教的觸動。

22、煙雨中的溧陽一切都是新的。油菜花鮮豔欲滴、羞羞答答,讓你不忍肆意觸動,桃李如出浴的處子一般楚楚動人,撩撥你的青春情愫。那一抹一抹的煙雨將江南溧陽塗成了淡淡的水墨畫,我遊弋在這古樸、迷離的水墨畫卷中,行進在這如詩如畫的煙雨江南!

23、感恩是春天花叢裡的蜜蜂,幫助花朵傳粉;感恩是漫漫大雪裡的一把火,點烯了你內心的溫暖;感恩是四季的旋律,用旋律觸動你的心靈。

24、從早晨到傍晚,你反問自己一天究竟做了什麼?或許對第二天有更多的觸動。

25、時間如那飄渺溫婉的記憶,輕揚過往風塵;時間似那朦朧夢幻的流嵐,盈滿心的芬芳;時間彷彿那隱約觸動的漣漪,緩緩飄向未來。

26、幻想家徒然在往日的夢想中翻尋,在這堆死灰中搜索一星半點餘燼,企圖把它吹旺,讓復燃的火溫暖冷卻的心,讓曾經如此為他所鍾愛、如此觸動靈魂、連血液也為之沸騰、熱淚奪眶而出的一切,讓曾經使他眼花繚亂、飄飄欲仙的一切在心中復甦。

27、總忘不了這首歌是因為它帶給我內心最真實的感受,每次聽到總會有深深的觸動,心中泛起一片片漣漪。我是一個很重友情的人,我相信有我真誠的呵護,我的友誼之花一定會越開越燦爛。

28、這樣,它完全放心了,索性用那塗了蠟似的小紅嘴,“嗒嗒”啄我觸動的筆尖。

29、一張臉譜唱出了愛的歷史,一張扇面畫出了愛的詩篇,一波漣漪觸動了愛的感性,一點時間經歷了愛的遇見,一片天空開闊了愛的視野,一個你打動了愛的心跳。

30、憶起的昨日,是亙古的曾經,一如你那熟悉到骨子裡的容顏,總會有意無意的觸動心底的那片柔軟,於這個花開花落的季節,淋溼我一夜又夜的幽幽清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