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心情說說

寄語:快樂,不是永恆的;痛苦,也不是永恆的。22歲,州議員落選;24歲,生意再失敗;26歲,愛侶去世;36歲,眾議員落選;45歲,參議員落選;47歲,副總統落選;49歲,參議員落選;52歲,當選美國第十六任總統,他叫林肯。成功在於失敗後仍能堅持,你可以被打倒,但絕不可以被打敗。失意的時候多麼希望有人能夠說一句誠信安慰自己的話,安慰別人生病、心情不好的話分享給心情不好的讀者,或者身邊有心情不好人的讀者,歡迎閱讀。

1.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 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3. 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 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4. 我們人吶,從出生以後就不斷被塞了滿手的希望。機警的,會一路把別人硬塞給我們的希望隨手丟掉,把手空出來抱自己的希望。不機警的,就這麼抱著別人硬塞給我們的乖乖活下去,也沒什麼不可以,甚至也不見得比較不幸。

5. 風雨過後彩虹現,生病過後身體健,從此安康不會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樂去賺錢,生活美好樂連連!

6. 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7. 挫折是有限的,勇氣是無限的;難受是暫時的,開心是永久的;眼淚是情緒的產物,理性思考才是人生的樂途。親愛的朋友,面對人生中的不如意,抱怨是沒用的,讓自己快樂是最重要的!

8. 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9. 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

10. 良好的心態是一種力量,態度有時候比什麼都重要。心態是一種力量,趁我們年輕的時候,充分運用心態的力量,成功的塑造自我,改善我們生活的環境,活出自己應該擁有的人生價值!僅以此文獻給和我一樣想改變自己的年輕人,想提升自己人生價值的朋友們!僅以此文時刻激勵自己不要放棄自己的理想和抱負!

11. 好一點了嗎?一些事情不必放在心上,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12.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安慰別人生病、心情不好的話

13. 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14. 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裡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

15. 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16. 如果我的祝願,能驅除你的煩惱,那麼,就讓它隨這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17. 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隻屬於你的財富。

18.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9.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0. 人微言輕,無奈,只好卑作風語。你只是存在,卻從來無足輕重。這是一個懦弱的人,用懦弱為自己在這個世界買下的永恆的位置。

21. 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祝福我親愛的早日康復。

22. 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掉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的意見的。

23. 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24. 對方對你不好,正是給你機會離開他,對自己好。人貴在自愛。

25.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可以不剛強,但一定不能懦弱。不剛強,人生也不過是平淡。若是懦弱,則屬於一個人的氣概盡失,氣概失則氣象盡,氣象盡,即便百轉千回,沉舟側畔,過盡千帆,也只好一個人喑啞黯淡。

26. 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災禍橫生,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

27. 人間有萬事,事事有人看不慣,世上有眾人,人人有人嫌。你看不慣世間萬事,你便會覺得事事不順心;你嫌世上之眾人,一定會討眾人嫌。反過來,你能看慣自己看不慣的事情,你便會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過得去;你不嫌棄你不喜歡之人,你也可能成為一個不討人嫌的人。

28. 不與別人盲目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把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是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的自在;不每每吹毛求疵,自己就會輕輕鬆鬆[3du.tw]。

29. 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時間裡,要儘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30.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31. 曾經有一段時間,你心情低落,甚至懶得拉開窗簾,看著窗外的陽光。因此你當然也忘了去看看,窗臺上那一盆每天都需要喝水的瑪格麗特。如此不知過了多久,總算有一天,你度過了心情的低潮,同時也想起了你的瑪格麗特。天啊,可憐的花,她還活著嗎?你戰戰兢兢地拉開窗簾,卻見她迎風招搖,花顏可掬。原來在過去的這段日子裡,你雖然忘了喂她喝水,老天卻沒忘了以雨露眷顧她呢。許多事物悄悄地在你的視線之外進行,而且悄悄地安排好了它們自己。天生萬物,天養萬物,一切其實無須擔心你只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留任何遺憾足矣。

32. 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33. 寂寞地時候要想我,想我的時候來看我,看我的時候帶水果,香蕉桔子和蘋果,香蕉代表你疼我,桔子代表你想我,蘋果代表你愛我。

34. 去留無意,閒看庭前花開花落;寵辱不驚,笑看天上雲捲雲舒,保持一顆平靜的心態,你就能在未來的生活中多一分驚喜,你就能在未來之路上從容面對所發生的一切。朋友們,保持自己心態的平衡,然後快樂的曲面對生活吧。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相信你的生活一定會很精彩。

35. 如果你失戀了,只需要記住,既然失戀,就一定有一環出了問題。不論是誰的錯,心裡要銘記一句話,我有愛她的權利,只是,她沒有愛我的義務。

36.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37. 既來之則安之,如果我們無法選擇疾病,那麼我們可以選擇面對疾病的態度。越堅強、越樂觀、越積極面對,希望就越大。

38. 唯一能真正持續的愛是能接受一切,能接受一切失望,一切失敗,一切失意,甚至能接受這樣一種殘酷的事實:最終,最深的慾望只是簡單的相伴。

安慰別人生病、心情不好的話

39. 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幹涸的友誼之河!最後祝福你的朋友身體健康!

40.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41. 那次的結果你和我一起感冒了好幾天!我在心裡暗暗下決心今生不管怎樣我都要好好愛你,保護你,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

42. 不要擔心嫁不出去,更不要因為年紀大了草率結婚,擔心嫁不出去總比擔心老公出軌要離婚,小三搶財產要好.擔心嫁不出去只是擔心而已,心情好了還照樣過原來的日子,老公真要離婚那才是真的麻煩。

43. 我知道你的懊惱,任務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想一下本人昔日的成功和輝煌,不要使本人過於悲觀;快快悲觀豁達起來吧!

44. 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對自己說:這是正常的。而不要說:我怎麼這麼倒黴?或是:他怎麼這樣?那些遇到汶川地0*0zhen,911或印尼海嘯的人很多都沒有機會抱怨了。比起他們,生

45. 今天的你,是不開心的你,因為有人在言語間刺傷了你。你不喜歡吵架,所以你離開;可是你只是離開了那,卻沒有離開被那人傷害的情境,因此你愈想愈生氣。愈有氣,你就愈沒有力氣去理會別的事情,許多更該用心去做去想去處理的事件,就在你漫天漫地的心煩意亂之中,被輕忽被漠視被省略了。因為,你只是一心一意地在生氣。在情緒上做文章,這是對自己的浪費,而且是很壞的浪費。畢竟,生氣也是要花力氣的,而且生氣一定傷元氣。所以,聰明如你,別讓情緒控制了你,當你又要生氣之前,不妨輕聲地提醒自己一句:別浪費了。

46. 人的一輩子,誰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每一天都度過著快快樂樂的日子。但是,生活不可能一切都是天隨人願,盡如人意。因為人生沒一帆風順的,我們總要經歷種種磨難與波折。做人也是如此,不經歷風雨,又怎能見彩虹。

47. 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援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48. 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49. 不放棄任何人,不放棄任何事,這才是圓滿。

50. 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51. 不要後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後悔,後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加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

52. 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53.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54. 一步步去完成你的工作你會很有成就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