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造句

1) 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才。門捷列夫

2) 你可以在帽簷下看到一張毫無特徵的臉,既不老也不年輕;既不胖也不瘦,臉色發灰,大約三天沒刮鬍子了。

3) 一個人如果胸無大志,http://3du.tw/3522225.html既使再有壯麗的舉動也稱不上是偉人。拉羅什富科

4) “營銷”這兩個字強調既要追求結果,也要注重過程,既要“銷”,更要“營”。

5) 我要同等地既譴責那些下定決心讚美人類的人,也譴責那些下定決心譴責人類的人,還要譴責那些下定決心自尋其樂的人。我只能讚許那些一面哭泣一面追求著的人。帕斯卡

6) 有智慧的人既不會失掉人才,也不會說不該說的話。

7) 學會讚美別人。在生活中,既要當好演員,也要當好觀眾。很多時候我總是感覺和別人有距離,其實就是缺那簡單的幾句問候和一個擁抱。

8) 讀書有三種方法:一種是讀而不懂,另一種是既讀也懂,還有一種是讀而懂得書上所沒有的東西。

9) 既靠天,也靠地,還靠自己。

10)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既然很普通,那麼我也跟一般人一樣,只要一緊張,汗水就會順著臉頰慢慢地流下來,止也止不住。不一會,汗水就會浸透我的衣衫,好難受,本來寬寬的衣服變成了緊身的衣服,你們說難不難受?

11) 聰明的樵夫,既善於砍柴,也善於磨刀。所以我們學習要注重方法。

12) 一個人要獲得實在的幸福,就必須既不太聰明,也不太傻。人們把這種介於聰明和傻之間的狀態叫做生活的智慧。周國平

13) 人只能活一次,既不能拿它跟前世相比,也不能在來世加以修正。米蘭·昆德拉

14) 友情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15) 天才就是勞動。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能熄滅,也可能燃燒起來,而使它成為熊熊烈火的辦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勞動,再勞動。高爾基

16) 它既沒有那豔麗的姿色,也沒有迷人的芳香,更沒有那高大的形象,只是默默的為大地裝點著它的美麗,用綠色點燃生命給萬物帶來生機,冬去春來年復一年從復著那單調的生命,那就是默默無聞的小草。

17) 一時的痛苦會使人褻瀆和誹謗上蒼;重大的痛苦既不誹謗也不褻瀆上蒼,它們使你原天由命。繆塞

18) 讓自己的內心藏著一條巨龍,既是一種苦刑,也是一種樂趣。雨果

19) 實篤愛情能夠、也應該有間歇;可是母親的歡樂卻不會衰退,反倒會隨著孩子的需要而與日俱增,隨著孩子的成長而發展。它既是一種激情,也是一項需要;既是一種感情,也是一項義務;既是一種必需,也是一種幸福。

20) 看吧!周圍的雲朵鑲上了一條金邊,看上去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一樣矗立在天邊,讓人既看不到邊緣,也讓人眼花繚亂。然而在空中翱翔的鳥兒為這幅彩畫抹上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21) 下載軟體,可好玩了!我會把最棒的智力遊戲下載下來,和網友們一起玩精彩的遊戲,既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也開發了我的智力。

22) 聰明人嘲笑幸福是一個夢,傻瓜到夢中去找幸福,兩者都不承認現實中有幸福。看來,一個人要獲得實在的幸福,就必須既不太聰明,也不太傻。人們把這種介於聰明和傻之間的狀態叫做生活的智慧。

23) 我喜歡丁香花,因為它不像芙蓉那樣高貴,不像野花那樣隨意,它只是樸素典雅。它既可以生長在平地,也可以生長在高原,為高原增添了許多姿色。

24) 環顧四周,綠化帶裡的花花草草在月光下都成了暗色,但其嫵媚的身姿卻一如既往,一點兒也不亞於亭亭舞女的姿態。

25) 水仙花不像玫瑰,月季那麼需要人們精心栽培,只要給一點清清的水。水仙花既不開在萬紫千紅的春天,也不開在荷花飄香的夏天,更不開在秋高氣爽的秋天,卻在風雪交加的冬天,獻出自己生命中最美的花朵。

26) 我們有力的道德就是通過奮鬥取得物質上的成功;這種道德既適用於國家,也適用於個人。羅素

27) 人的一生總要去書寫許多不知結局的故事。有的故事可以順利完成,而有的故事或許將永遠都是一種殘缺。完美的結局是我們搏擊風雨的見證,也是我們永久的期待,然而生活並不像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美好,既然有年輕,也必然有衰老。

28) 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放;沒有愛便沒有幸福;沒有婦女也就沒有愛,沒有母親,既不會有詩人,也不會有英雄。高爾基

29) 我在大學裡為自己定下目標:要做一個“知識痞子”而不是純粹的“知識分子”。要成事,既要有知識,也要臉皮厚。知識淵博和心理素質過硬都是我們成功必備的素質。

30) 我們有力的道德就是通過奮鬥取得物質上的成功;這種道德既適用於國家,也適用於個人。羅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