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針政策造句

1,又到秋天了,習慣性的抬頭望著天,看到一片又一片的樹葉從空中落下。我想它們應該是歡快的,因為到了明年它們又會以新的形式重新回到樹上。可是,當我低下頭,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

2,我的奶奶已經是七十多歲的人了。頭上佈滿了銀髮,抬頭紋和眼角紋都很重。她平時總穿著一件藍色的上衣、黑色的褲子。奶奶的頭髮是自然捲曲的,看上去中真美;慈祥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起話來又清脆又好聽。

3,中午,我吃過午飯,坐在陽臺上,抬頭仰望那藍寶石一樣的天空中,飄浮著雪一樣的雲。它們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飄動,或濃或淡。還不時地變換形態,好像在向你顯示它的一切“化身”似的。

4,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裡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彷彿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5,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迷人。空中閃爍著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它們越聚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眨著眼和我說話。啊!夜晚是那樣的神奇,月亮剛爬上樹梢,放出皎潔的光芒。夜,顯得十分幽靜。

6,童年就像雨後彩虹,抬頭仰望,卻遙不可及。

7,抬頭看車窗外的陽光,在陽光下似乎有千朵萬朵蒲公英朝著蔚藍的天空飛去,它們笑著揮手離別,不捨卻很堅定孤單卻很勇敢地向上飛去。

8,抬頭看,從天而降的冬雨,細細密密的落在了我的臉頰上。一直以來,我認為冬雨是淒涼,冰冷的。可我感受的卻不同:它是在極其溫柔親吻著我的雙頰,我感到了它的溫柔,它的體貼……我盡情的享受著!

9,忽然一種莫名的銀白灑在了大地上,我抬頭一看,好不驚喜,啊,月亮,原來是月亮!月亮用她那皎潔的光輝撫摸著大地,大地更有了一些嫵媚和神祕,我們也就少了一些恐懼,多了一些夢幻。

10,抬頭仰望,天空瓦藍瓦藍的,潔淨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使人感到秋高氣爽。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熙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11,我們在峽谷中抬頭仰望,天空似乎一條藍色的飄帶。

12,夏天的夜晚,抬頭望望天空,繁星點點,可以說是整個天空都是星星的世界。小溪裡,青蛙們開起了音樂會,“呱呱,呱呱”溪上倒映著數不勝數的星星,拿起一個小石子,往湖面一丟,http://3du.tw/4314792.html湖面上漾起了波紋向岸邊開去。

13,抬頭仰望,只見一顆流星朝東方疾馳而過,亮了那一方夜空,好美!流星的後面,似乎還拖著根細細的尾巴,像一條若隱若現的射線,迅速地跟著流星前行。

14,抬頭便望見了那一團團,一簇簇的的紫藤花。微風拂來,一朵朵紫藤花你擠我擁好不熱鬧。

15,一陣風吹過,粉白的花瓣簌簌飄落,飛花若雪。他抬頭,俊美的容顏比櫻花絢麗。他微笑著說,你相信嗎,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一定有座美麗純淨的天空之城……他的笑容清澈無瑕,美麗得就像一個天使……

16,抬頭望望,天空在瀑布的映襯下是那樣的藍,那麼愜意那麼涼爽;白雲在瀑布的映襯下是如此柔軟,軟綿綿的,就像潔白的棉花一般。這裡的樹也是那麼青翠,在瀑布的映襯下,它是那麼引人注目,如同碧綠的寶石,亮晶晶的。

17,抬頭仰望天空,只見深邃的夜空中,掛著一輪圓月,周圍有幾絲白雲在漂移,月兒發出淡淡的白光。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祕的影子,在水面上撒開浮動不定的銀輝,好似銀魚兒在那裡跳動。

18,抬頭望廟頂,令人眼花繚亂。那一個個佛爺凸起的臉也宛如夏季夜空數不清的星斗,它們神態各異,千姿百態。

19,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豔,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

20,抬頭遙望天空,天上的白雲成了一隻只可愛的動物。

21,我挺胸抬頭,邁著沉穩的步伐,走上講臺,站定,看著眼下黑壓壓的人群,他們的目光都聚焦在我一個人身上。心中一陣亂麻後,我不斷提醒自己,這樣的考驗我們早已經歷百遍,鎮定。

22,只見花盆裡的八朵曇花,原先柔軟下垂的筒型花托向上翹升,像白天鵝徐徐抬頭。花瓣緩緩展開,如玉女提裙起舞,這八朵曇花正在竟爭開放,還有十幾朵花蕾也在迎風擺動。盛開的曇花送來縷縷清香,真是沁人心脾。

23,一江秋水,依舊是澄藍澈底。兩岸的秋山,依舊在嫋娜迎人。蒼江幾曲,就有九簇葦叢,幾彎村落,在那裡點綴。你坐在輪船艙裡,只須抬一抬頭,劈面就有江岸烏桕樹的紅葉和去天不遠的青山向你招呼。

24,在淒涼秋瑟的細雨中行走,寂寞是指尖的涼和心底的痛。在這冷冷的夜裡,寂寞不請自來,穿過肌膚,直抵靈魂深處!抬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是雨水,3du.tw。tw還是淚水朦朧了我的雙眼?

25,假如秋天是悲涼蕭條的,那麼柳樹灣的秋天便是美麗涼爽的。漫步灣中,枯黃的柳葉蝴蝶般紛紛飄落下來,抬頭仰望,呵!好一幅柳葉飄落圖!心中的不悅總能忘得一乾二淨,秋天的柳樹灣是我心靈的過濾器,我的心很高很綠。

26,他整日憂心,青年學子不再讀書,他的憂愁,後來證明沒有白費他們都習慣,抬頭四十五度,仰望天際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27,我喜歡這種天氣,陰沉沉的天,烏雲沒有一絲空隙是白的,整個天空就一片烏青色,這樣抬頭看天空時,時間看得很長很長,看著看著,天空似乎離我很近了,伸手彷彿就會觸到雲的清涼。

28,我的眼前是一排排挺拔而整齊的松樹,它們英姿勃發地站立在山崗上,彷彿是大蜚山的忠誠衛士。抬頭望去,漫山遍野都是一片綠色,充滿著靈動的生機,美極了。

29,太陽公公露出了久違而又可愛的笑容,將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花兒抬頭張開花瓣,開出了美麗的花朵。

30,秋天,銀杏樹的葉子轉黃了,一陣風拂過,搖動一樹金片。抬頭仰望,就像大自然舉起了一支飽蘸金色油彩的大畫筆,要為藍天畫一幅最亮麗的圖畫,讓人在“自古逢秋悲寂寥”的秋天不僅精神為之一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