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造句

(1) 到了冬天,白楊樹只剩下幾根赤裸裸的樹枝了,光禿禿的不怎麼雅觀,但有時大雪會給它披上一件銀色的外衣,把校園映襯得更加美麗了。

(2) 真理和美女都是赤裸裸的。

(3) 當一個人絕對粗魯時,就好像他脫光了衣服赤裸裸地站在我們面前。叔本華

(4) 我們稱衣著暴露的小姐為"區域性真理",因為真理都是赤裸裸的。

(5) 茫茫的銀河懸在眼前,彷彿要以它那赤裸裸的身體擁抱夜色蒼茫的大地,真是美的令人驚歎不已。

(6) 這種私有觀念,在富裕中農常富的身上是以赤裸裸的自私自利的形式表現出來,而在李志田的身上則表現為狹隘的本位主義。

(7) 真理也需要掩飾,赤裸裸的真理會刺耳,選擇適當的方式說真話,讓人心悅誠服地接受。

(8) 我的變化是赤裸裸的,他們交換語序,更改詞彙,將我在這短短几天內生成的所有妒忌完成了收割的過程。我現在是站在一整條空曠的地平線上,朝哪兒都可以無限的走下去。

(9) 年少時的心有著赤裸裸的溫柔與殘酷,我們容易被人傷害,也容易傷害他人。隨著時光流逝,我們會遺忘掉很多人,但是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和我們傷害過的人,卻會永遠清晰的刻在我們有悔恨的青春中。

(10) 內心世界正赤裸裸和柔和地躺在甦醒的放蕩的安靜中,等候著主人發落。

(11) 如果能有一段短暫時間,可以赤裸裸地當回什麼也不是的自己,人就有機會找回自我,喘一口氣。並自此獲取與人認真交往的力量,能夠盡全力與人交流。

(12) 感情和態度的毫無根據的赤裸裸的自我表現,甚至離開物件的客觀規律和屬性,抹殺事件和人物的客觀的尺度和標準,勢必將主觀性誇大為主觀主義。

(13) 看透了那些赤裸裸的虛偽,我該如何釋懷?空曠的長廊;潔淨的牆壁;白亮的燈光;藍色的靠椅;到處漫溢著消毒水的味道。

(14) 孩子們赤裸裸的在海灘上玩耍[3du.tw/3685282.html赤裸裸造句]。

(15) 這就是是時間,赤裸裸的時間,它慢慢來到存在中,它讓你等待,可是當它來到時,你感到噁心,因為你發現它早已在這裡了。

(16) 這一無可否認的事實赤裸裸地暴露出侵略者的野心。

(17) 資產階級是赤裸裸的自私自利者,他們在"自由競爭"的名義下,實行互相吞併,"大蟲吃小蟲"。

(18) 這樣赤裸裸的唯心主義世界觀已經很難自圓其說,科學的事實已經完全駁倒了這種說法。

(19) 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裡,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20) 每一個人都必須按照他自己的方式去思考;因為他在自己的道路上,就會發現能幫助他度過一生的一條或者一種真理。但是他切不可放任自己;他必須剋制自己,光有赤裸裸的本能是不行的。

(21) 整個世界都是悲劇性的,技術的鐵拳粉碎了所有的防護牆。這不是表現主義。這是赤裸裸的日常生活。我們象罪犯一樣被綁赴刑場那樣,被趕往真理。

(22) 秋,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個讓人感傷的季節,用凋零,衰敗演繹著一個冗長的結束,就如同整個身心被一點點剝離開來,只剩下赤裸裸的疼痛。

(23) 我們都知道,這位大才子桀驁不馴,風流倜儻,經常口出狂言,所以才會說出"只有一個地方硬"這樣赤裸裸的大實話,但結果又怎麼樣呢?

(24)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假裝瞭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狼狽比失去難受...

(25) 這年頭,啥都流行“裸”,結婚流行裸婚,街頭流行裸奔,上網流行**,回家流行裸居,咱也趕個時髦,光棍節到了,送你一條“赤裸裸”的祝福簡訊吧!

(26) 不管是誰,如果他認為最近發生在選區分界的風風雨雨都是不正當的,是受利益驅動的,那麼他就應該凝視著大西洋,期待著在地圖上雕刻出那些奇怪的國會選區的赤裸裸的黨派目的。

(27) 每次變化幾乎都伴有他的聲音,而他的每一個觀點也總引起網友的關注和質疑,3du.tw。tw因為他表達的觀點總是真實的那麼赤裸裸。

(28)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開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我喜歡我,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孤獨的沙漠裡,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29) 做夢的深層意義是什麼?它的深層意義就是真相太殘酷了,你無法忍受。赤裸裸的真相太過分了,你還沒有準備好要去承擔,而夢可以填補那個空隙,它給你一個你可以忍受的情況。

(30) 哼著不著調的歌曲,做著無厘頭的事情,數著清一色的鈔票,嘗著舌尖上的美味,摟著赤裸裸的幸福,露著甜蜜蜜的笑容,這就是我拽歪歪的問候,常開心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