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造句

1、為緩解今年就業矛盾,有關部門出臺新學位制度,博士學位畢業後可繼續攻讀壯士,四年壯士畢業可攻讀聖鬥士學位,畢業後如還找不到工作,請攻讀烈士學位。

2、全校各班對學校出臺的規定令行禁止。

3、政府改弦更張出臺了一套新政策。

4、這次政策的出臺,如撥雲見日讓光伏行業看到了希望。

5、不管碳定價政策會以何種形式出臺,立法者對其表示反對心安理得,原因有兩大因素。

6、在一陣緊鑼密鼓之後,一項新的計劃終於出臺了。

7、世紀之交這部法律出臺,確立了規範漢字作為中國通用文字的牢固地位,是百年大計。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8、一方面是政府主管部門不斷出臺抑制過熱政策措施,另一方面房價節節攀升,開發商坐收漁利。

9、近期,長三角各城市地方政府紛紛出臺各項針對樓市的新舉措,"託市"之心昭然若揭。

10、關於醫療費用的報銷將要出臺新的規定。

11、隨後,新的高校學籍管理規定等檔案相繼出臺,"禁租令"成一紙空文。

12、但對於燃油稅改革何時正式出臺,該人士叄緘其口,只表示,目前還未獲得什么訊息,而一些公開的訊息都已在媒體上刊登了。

13、雖說這一辦法的出臺仍是藉助珠海黨政部門領導的支援,但重要的是,在這一辦法出臺後,珠海的媒體即便沒有黨政權力事無鉅細的支撐,也可以藉助法律武器正大光明地進行輿論監督。

14、這項制度的出臺,目的在於防微杜漸,更好地建設我們的團隊。

15、繁文縟節仍是一**煩,即使新出臺了兩部法律來為投資掃清障礙。

16、從整體上看,北京CBD規劃的出臺方案可以被評為不負眾望。

17、雖然說規劃出臺了,媒體也宣傳了,但在很長的時期裡,僅僅是"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來"的狀況。

18、全球金融危機過後,中國房價一度扶搖直上,當時政府出臺了一套鉅額財政刺激計劃,意在提振經濟。

19、但對於燃油稅改革何時正式出臺,該人士三緘其口,只表示,目前還未獲得什麼訊息,而一些公開的訊息都已在媒體上刊登了。

20、空方提出*彎經濟的資料攻防論點引人入勝!

21、初步資料分析確認出*彎的九大植被型,以及各植被型的特徵種、恆存種及優勢種。

22、提出應實事求是定位我國磷礦資源的現狀與前景,多出臺好的政策護駕,對我國磷化工產業的百年繁榮發展應充滿信心。

23、縣政府出臺了新的土地審批的政策,這無疑是築巢引鳳之舉。

24、由於美國參議院被醫療改革搞的焦頭爛額,而其他一些國家也在一些基本問題上也難以達成共識,因此在三個月內出臺一項新的公約似乎已經越來越不可能了。

25、聽起來可能有些奇怪,但我會利用每一個機會告誡人們:出臺並實施這條法規並不是什麼咄咄怪事。

26、不僅法學界對此予以極大關注,就連司法實踐界也不甘寂寞,爭先恐後地出臺了形形色*的改革舉措。

27、今年以來,國家在短期內突然加大了巨集觀調控的力度,各項政策連續出臺,各種市場傳言不脛而走。

28、對此,在京工作的外籍人士可以說是望穿秋水,然而,熟悉地產市場的人都知道,這樣的政策在上海已經出臺好幾個月了。

29、你既把藝術看得比生命還重,就該忠於藝術,盡一切可能為保持藝術的完整而奮鬥。這個奮鬥中目前最重要的一個專案就是:不能只考慮需要出臺的一切理由,而要多考慮不宜於多出臺的一切理由。

30、愛國的行動來自於情感的無私和無畏。為了“反清復明”鄭成功不惜“殺父報國”。為了早日把荷蘭軍隊趕出*彎,他顧全大局毅然離開了妻子和兒子。為了讓*彎回到祖國的懷抱,他大公無私,拒收荷軍總督的賄賂,與荷軍鬥爭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