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造句

(1)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操場封得嚴嚴實實的。操場中間的兩棵老槐樹像兩把撐開的綠絨大傘。操場東邊的太陽花開了,好像對我們綻開了笑臉。荔枝,龍眼葉叢中藏著果子,引得同學們天天去觀賞。

(2) 夏天到了,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遮住了校園。校門正中的一棵老白楊樹就像一個忠誠的士兵一樣守衛著校園。下課鈴一響,同學們紛紛跑到樹下乘涼、玩耍。

(3) 用諒解、寬恕的目光和心理看人、待人。人就會覺得蔥籠的世界裡,春意盎然,到處充滿溫暖。

(4) 蒲葵園子裡,蒼蔥籠鬱,雖然沒有參天之勢,卻有古木之嘆。尤其黃昏的時候,隔著一條馬路看傅園,那真是一座孤寂的叢林,時間與空間一起犯鏽了的那種。

(5) 穿著紅棉襖的聖誕老人、青翠蔥籠的聖誕樹、金黃色的鈴鐺,早早地就映入了我們的眼簾,讓我們期待著聖誕節,給自己一個放鬆、瘋狂、娛樂的理由!

(6) 栽種一棵樹,林木蔥籠襯青山;保護每棵樹,防止風沙侵國土;多種一棵樹,萬物生機綠盎然;愛惜每棵樹,造福後代千秋業。植樹節,愛護樹木,從你我做起!

(7) 村莊裡團團簇簇的房屋,從林木蔥籠的凹地中探出頭來.

(8) 當我們失去了滿目蔥籠的世界,生存環境越來越惡劣時,我們才幡然悔悟。

(9) 星河隱映初生日,樓饋蔥籠半出煙。3du.tw

(10) 遠處的山巒森鬱蔥籠,一直伸向遠方。

(11) 夢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需要我去播種的種子;夢想不是繪就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我去描畫;夢想不是蔥籠的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我去開墾。

(12) 夏天一到,著青山一天一個樣,經過烈日的暴晒,驟雨的澆淋,那草木就躥枝拔節很快地長起來,變得蔥籠青綠了,給這雄偉的相山又增添了一份色彩。

(13) 白楊樹葉最初是綠的,漸漸變黃,然後凋零飄落。遠遠望去,白楊樹給人的印象是蔥籠茂密,鬱郁蒼蒼。到近處細細一看,樹千筆直、堅強有力。再從下往上瞧,高大的身驅似乎是被藍天緊緊地吸住似的,直刺雲空。

(14) 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需要我去播種的種子;理想不是繪就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我去描畫;理想不是蔥籠的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我去開墾。

(15) 夢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需求我去耕種的種子;夢想不是繪就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求我去描畫;夢想不是蔥籠的綠地,而是一片荒漠,需求我去開墾。

(16) 奉獻不是為了索取,奉獻應是自覺自願的。讓我們新世紀的一代青年都投身到樂於奉獻的革命洪流中,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讓奉獻這棵常青樹,永遠蔥籠、繁茂。

(17) 繁華之後,總會有一處空白,不需要有人走過,那是屬於自己的寂寞;只要確信,讓寂寞裡的心,儘可能的依著陽光,有溫暖,就會長出蔥籠的時光。

(18) 青草、山巒、河流和天空,紛紛走進我的血液,此刻,我正等待著它們,藥性發作。由於青草,我覺得全身開始蔥籠。由於山巒,我的心充滿了深淵,和霧靄。馬林·索雷斯庫

(19) 早在上世紀80年代,毛慄崗人叩石墾壤,發展花木產業,經過三十年多年的奮鬥,如今村裡樹林蔥籠,花木繁蔭。

(20) “大崮頂”介然獨立;“兩目山”如蛟龍張目;“青山”植被青翠蔥籠;“茶山”高聳處因植茶樹名之;“雲山”常有云霧生自山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