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采造句

(1) 結果,電路時而電流增強,時而停止,而這給了威爾遜啟發,讓他聯想到人類心臟,並致力於研究出世界上第一個移植心臟起搏器。

(2) 源源不絕的水流推動著水輪發電機,就產生了強大的電流。

(3) 我家附近的高壓線縱橫交錯,把電流送進千家萬戶,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多便利。

(4) 此事一旦傳開,吉蘭本就會象電線接上電流一樣馬上將它傳遍大街小巷。

(5) 他用溫柔而嚴肅的語調開始說話,他的聲音猶如電流,一種麻酥酥的舒服感走遍我的全身。年老的詩人輕輕地拉著我那隻因為快樂和崇拜而顫抖的手,用他柔軟的雙手握著我的手,眼睛看著我,對我說話……

(6) 該文分析了理想和實際的串聯諧振充電電源的充電電流特性。

(7) 採用二階溫度補償和電流反饋技術,3du.tw。tw設計實現了一種基於襯底驅動技術和電阻分壓技術的超低壓CMOS帶隙基準電壓源。

(8) 電流浪行:在電線上的不穩定電力波浪,它干擾敏感的電子儀器.

(9) 並採用廣義積分器原理實現對三相電流在兩相靜止座標下的控制,實現了正負序電流的無靜差跟蹤控制。

(10) 通常定義佈線規例,最高為特定電路保險絲的額定電流.

(11) 自積分式羅果夫斯基電流線圈是在輸出端並聯一的取樣電阻,並選用磁導率小的銅或鋁作為與線圈配合的待測母線。

(12) 但是,這僅適用於當Q開關的工作範圍不超過它的額定電流時。

(13) 由於電流通過變阻器的全部電阻絲,故A、B之間任意兩點都有電勢差。

(14) 當電流超過限制值時,過負荷電流繼電器自動保護振盪管和整流器,同時可以避免由不當操作所引起的頻率漂移。

(15) 然而,半導體閘流管資料表顯示,半導體閘流管電流在降到零之前產生反向電流.

(16) 我們所研究的電晶體都是把電流饋入發射極.

(17) 它們是基於預測瞬時電流的PWM控制。

(18) 在恆轉矩執行區域,無需藉助向量變換,通過控制各相電流即可實現各相獨立的轉矩直接控制。

(19) 這個繼電器使用一個幾微安的電流驅動的【造句網3du.tw/5102991.html】。

(20) 電化腐蝕要求在某個異金屬表面區域存在電流流動.

(21) 跳環的計謀現在有了開啟的線圈電流,把握在你的手指鋁環和保持對線圈端下來。

(22) 當輪到我講演時,我心情不安地走到講臺前,稿子拿在手裡,剛開始時,渾身就像通了電流一樣。

(23) 聽一個瘋子在胡言亂語,你會覺得你也要發瘋,因為那個瘋子身體裡面的電流是混亂的,那個話語和聲音將那個電流帶給你。坐在一個成道者的旁邊,你會突然覺得你內在的每一樣東西都變得很和諧,突然間你會覺得在你裡面產生出一種不同的能量品質。

(24) 通過測量鐳射器的電噪聲,可以用來線上監測器件的諸多特性,如閾值電流的大小,是否有模式跳變發生,以及譜線寬窄等.

(25) 分析了中性點接地電容器組內部故障時的內部過電壓和相電流變化,並給出了相應計算公式。

(26) 如果遮蔽和測量儀器之間存在一個交流電勢差,則可能有電容性電流通過測量電路,增大幹擾。

(27) 計量功能:7755精確測量正負有功功率,以同一個方向積算電能,解決電流反接竊電問題.

(28) 它們用於提高放大電路的增益和實現輸出阻抗匹配,提高電流複製精度,減小電壓增益誤差。

(29) 並通過改進以往採用直流電化學腐蝕方法制備針尖的電路,可以在金屬絲被腐蝕斷裂瞬間獲得更短的腐蝕電流切斷時間。

(30) 矽整流肖特基勢壘。重複峰值反向電壓45V。平均整流電流3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