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造句

1 父愛是太陽,即便在烏雲密佈的日子裡,我也能感觸到他的光輝;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艱苦的時候,也激勵我挺直脊樑;父愛是一棵大樹,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也會為我撐起一片蔭涼。

2 真正的語言藝術總是樸素的,很生動,幾乎是可以感觸到的。高爾基

3 撲入車窗的景色,使我生髮了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觸。那碧天的雲,蠻荒的山,被秋霜洗黃的野草,儼然像一位飾著金色麗紗的處女,裸露著奶黃色的胴體,在蕭瑟的秋風中婆娑起舞,展現著消魂的倩姿。

4 說到楓樹,我是很有感觸的。因為紹興的楓葉煞是好看。可現在還是初秋,沒到觀楓的時候,現在的楓葉也只不過是紅中帶綠罷了。但如果一到深秋火紅的楓葉便會把你弄得眼花繚亂,紅得似火焰般,直刺你的眼睛。

5 當你感觸傷心痛楚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工具。學習會使你永久立於不敗之地。

6 兒童集體裡的輿論力量,完全是一種物質的實際可以感觸到的教育力量。馬卡連柯

7 有所感觸,心目悽愴,如果處在一般情況,自應該讓這種感情表達出來啦。

8 我雖未見葉老先生,卻從他的修改中感觸到了他的仔細、平緩以及溫暖,如春風拂面。

9 廣大網民紛紛通過回帖來表達內心的感觸。

10 讀書向來是為歷代人所仰慕的事情。培根曾深有感觸的說:“書籍是在時代的浪濤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貴的貨物送給一代又一代。”理想的書籍也是智慧的鑰匙,讀書越多,精神就會越健壯而勇敢。

11 我把快活注入音樂,就是想讓全世界感觸到歡樂。

12 回憶,是值得感觸的。卻也僅僅是拿來自己與自己寒暄的。時間,給所有諾言一個期限。而這個期限則是短暫的瞬間。你甘願,便是永遠。若不是,你也可以說,這僅僅是一個謊言。

13 島村不知怎地,內心深處彷彿感到:憑著指頭的感觸而記住的女人,與眼睛裡燈火閃映的女人,她們之間會有什麼聯絡,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這大概是還沒有從暮景的鏡中清醒過來的緣故吧。他無端地喃喃自語:那些暮景的流逝,難道就是時光流逝的象徵嗎?

14 他的這種感觸是從實踐中來的。

15 或許我們,需要一段時間獨處,以便能感觸彼此靈魂的深處。當第一次在中央車站樓梯口相逢時,我們佇立良久,卻未曾想過,會迎來這場命運的交集。

16 看到這些義工默默奉獻,特別發人深省,感觸良多。

17 逆境就是一首歌,我們應當靜靜地傾聽;逆境就是一首詩,讀懂它你會有更深的感觸;逆境就是一面鏡子,能讓我們更加清楚地看到自己;逆境就是是口井,即使你身陷其中,仰起頭來也能看見一方希望的天空。

18 請放下手中的事兒,站在蔚藍的天空下,閉上眼睛,雙手放在胸前,去感觸陽光所給予的美好,去享受陽光那溫馨的味道,去體驗陽光般的快樂。

19 陽光就像懂的得體會別人關心別人的偉大母親一樣。因為陽光讓我寒冷的雙手變成了暖和的雙手,也使我的整個身體感觸到了陽光的溫暖!

20 溫暖不是事物的溫度,而是一種人生的境界。而溫暖與否,也不再與事物的本身,而是這個人心靈與靈魂上的感觸。至少現在的我,時時刻刻都會感到溫暖在我的身邊洋溢。

21 輕舒一口氣,理解我的,不是思念而是看淡。只是在偶爾的時候,輕輕的開啟心房的一隅,釋放一下,已是物是人非或是今非昔比的感觸。

22 在鄉下,家庭可以很小,而一到有錢的地主和官僚階層,可以大到象個小國。中國人也特別對世態炎涼有感觸,正因為這富於伸縮的社會圈子會因中心勢力的變化而大小。

23 能與觀眾產生共鳴,我們都是大時代中的小人物,每個人都會對此有所感觸。造 句 網

24 一個人惟有敢於正視現實、正視錯誤、用理智分析、徹底感悟,終不至於被回憶侵蝕……要把這些事情當作心靈的灰燼來看,看的時候當然不免感觸。傅雷

25 一直於不能很好的感受到一些生活的中的幸福快樂有些迷茫,有些擔心,希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以後真的要自己一個人了,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人心底的一點感觸。

26 陽光溫柔地將我擁抱,當春雨輕輕地滋潤我乾涸的眼眶,當春風吹散頭頂堆積已久的憂鬱,當我試著伸出手感觸三月天,一切就在這一瞬間開始起伏,開始改變,你來到我的世界,美麗了所有。

27 我聽過這樣一句話:"要想他人原諒自己,首先自己要寬容別人。"這句格言使我深受感觸,是啊,你是怎樣待人的,別人也會怎樣待你。

28 有一種花出泥不染,叫蓮花;有一份情溫暖人間,叫慈善;有一群人廣施仁愛;叫慈輝;有一個我感觸念於心,叫感恩;這個感恩節,祝你一生平安幸福快樂!

29 兩心相印有默契,點通小事有靈犀,百轉千回溪共濟,萬水千山情不移,即使相隔千萬裡,也能感觸你心率,無論風霜和血雨,也要和你肩並依,真心誠意呵護你,辛苦不要累身體,五一來臨賞花季,開心快樂在一起!

30 這位老先生引經據典的給我們講了這幾個觀點讓我們都深有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