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亂的造句

(1) 在電視新聞中我瞭解到:現在我們中國正在高速發展,看來中國走向世界的腳步已經勢不可擋了,作為中國人感到無比高興。

(2) 每天的電視新聞總有一些駭人聽聞的事件播出,讓人感覺不舒服。

(3) 電視新聞記者喜歡充當社會的檢察官,以置身事外的身份出現,俯視爭鬥的雙方。

(4) 本書對地方電視新聞的剖析入木三分,令人坐不安席。

(5) 電視新聞也在繁榮發展著:在過去的20年間,印度發起的超過500家衛星頻道中有81家是新聞頻道。

(6) 我母親喜歡看電視新聞的氣象報告(源自造句網)。

(7) 亞洲新聞臺為一家亞洲電視新聞頻道,以亞洲人的眼光,提供全球性的新聞及資訊節目。

(8) 作者從個人長期在電視新聞採編一線實踐中獲得的感性經驗和體會出發,參照引用了一些典型的新聞例項,論述充分,觀點鮮明。

(9) 幾乎像報紙編輯確定版面一樣,電視新聞製作人要編排節目,即列出各條新聞的播出順序。

(10) 從事電視新聞工作16年,現任廣東省臺山市廣播電視臺副臺長.

(11) 看電視新聞的時候,有一則新聞讓我感觸良多,也就是年輕飈車族的新聞。

(12) 這次,奧巴馬總統在電視新聞釋出會上再次表明態度。

(13) 在大多數廣播電視新聞編輯室,在報道內容得到製作人批准之前,記者不會進行錄製或合成。

(14) 比之印刷媒體,廣播電視新聞的寫作風格更加口語化。

(15)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播出了一個已陷入了貧困的女人的悲慘的採訪,她失去了工作,賣掉了電視機和傢俱,甚至是她的結婚戒指,在慈善以來糧食援助。

(16) 李承鵬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路的採訪時說到,“我想把決定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17) 有線電視新聞網在上一週剛剛把我“封為”政治大輸家,這一週卻把我評為政治贏家。

(18) 據報道,在的黎波里發表講話前,祖馬對南非電視新聞臺表示,北約方面試圖阻撓非盟作為“中間人”,對利比亞提出和解方案的努力。

(19) 對“中國超模風”現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表示,奢侈品牌為了抓住中國這根救命草,正以一種新的方式來吸引中國消費者加入奢侈品大軍。

(20)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中國如何看待南亞地區的合作,尤其是南盟地區聯盟?

(21) 美聯社電視新聞機構從這名攝像人員手中得到了視訊的復件。

(22) 美聯社電視新聞的鏡頭中,約1000人自發地在溫州世紀廣場上點蠟燭、放孔明燈,為死者祈福。

(23) *彎電視新聞頻道的激烈競爭,在視覺上有正面價值,也有負面的影響。

(24) 我想,我是幸運的人。因為殘忍、失去、流血以及無助到只能同歸於盡的絕望,對我而言,都只是電視新聞而已。

(25) 飯後照鏡子,兩鬢斑白,不禁幽幽道:“老伴兒,咱倆這就算白頭到老了吧?”媳婦兒看著電視新聞:“嗯,他們說離海枯石爛也不遠了。”。

(26) 一輛小型貨車的司機駕車撞進了一家當地電視臺玻璃幕牆隔成的直播間,從而打斷了直播間內正在直播的電視新聞節目。有訊息人士說,這名駕車肇事者在星期一已經被以危險駕駛的指控起訴。

(27) 雖然他們沒有失去親人或家庭,但卻對核輻射的知識資訊一無所知,只有靠電視新聞了解大概。

(28) 現設有新聞學和傳播學兩個碩士點,廣告學、新聞學、廣播電視新聞學3個本科專業。

(29) 這兩隻毛茸茸的小傢伙得到了明星級的待遇,當裝載它們的中國南方航空公司貨機一降落到香港機場就開始了實時的電視新聞報道。

(30) 近兩年來,與電視民生新聞的紅透半邊天相對照,一度倍受青睞的電視新聞評論節目卻日漸式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