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造句

1) 家是遠帆後溫馨的海港;家是可以娛樂的歌舞廳;家是可以讓你哭泣的枕頭。

2) 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

3) 家,是一彎海港,讓你隨時歸來;家,是一片天空,讓你肆意翱翔;家,是一座房子,讓你擋風避雨;家,是一個名詞,讓你產生溫暖。

4) 海港的燈火在水平線上閃爍著。

5) 一座已呈沒落醜陋的近代輪渡使得從海港到這座城市最偉大的、受人愛戴的總督阿曼德公爵塑像之間的步步上升的臺階都顯得黯然無光;那座曾經氣派的老酒店顯得邋遢不堪、門可羅雀。

6) 海港的燈火在水平線上閃爍著。

7) 政府對於保護海港及遵守保護海港條例,更加責無旁貸我們需要好好保護海港,將它延續給我們的世世代代。

8) 船兒行累了,有溫馨的海港在等待;鳥兒飛累了,有美麗的枝頭在等待;工作勞累了,有愛你的家人在等待。願你天天有愛,天天精彩。

9) 您好.歡迎您和您的船員來到山東沿海港口!

10) 搜尋金姆的人用他們的手電筒對著漆黑的海港照來照去,但是在他們看不到的水下,http://3du.tw/8304438.html金姆從繩子中掙脫了出來。

11) 上海港的目標是成為國際集裝箱樞紐港.

12) 一切的價錢都是上海港船上交貨價。

13) 文圖拉海港地區的住宅和商戶屋頂上有許多假貓頭鷹,那是為了對付那些經常光顧的海鷗的。可海鷗們卻根本不把這些冒牌貨當一回事。

14) 1840年以來的中國城市化,首先開始於沿海港口城市,再沿著交通路線向內地延伸。

15) 從而為我國沿海港口國際集裝箱的發展提供了一定的參考.

16) 媽媽,是我最感激的,最尊重的人。我是一隻小小的船,媽媽是一個溫暖的大海港。當我停泊在她那溫暖的懷抱時,我滿目陽光,滿目溫暖。我享受著他無限的愛撫,那朵朵浪花便是我被愛的記錄。

17) 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

18) 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是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分……

19) 禮賓府建成之初,附近尚未建有現今所見的高樓大廈,故可將海港景色飽覽無遺。

20) 聖誕歡樂小鎮內矗立了一棵閃閃發亮的聖誕樹,散發著溫暖動人的節日氣息,就是海港對岸的遊人亦可遠眺這片火樹銀花的盛況。

21) 我們亦為維港定下理想宣言,務使維港成為富吸引力朝氣蓬勃交通暢達及象徵香港的海港。

22)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昨夜向這裡賓士時,遙望那火的城,火的海,就是這海港的閃光。

23) 歲月在額頭上刻劃,微風吹起動人的白髮。點滴細節見證著她的偉大,兒時最溫柔的懷抱,心靈最溫暖的海港,母親節你是否會第一個想到她?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

24) 我習慣了你的習慣,習慣了你的溫暖,眷戀著不忘。我把心停泊進你的臂腕,當它是海港。我忘了我的夜晚,愛上你的天亮,成了習慣。714銀*情人節,大聲說愛你,讓你成為我的習慣吧!

25) 中國航海日到了,願你揚起青春的風帆,找尋幸福的寶藏,豎起快樂的桅杆,堅定人生的方向,奏響執著的號角,實現燦爛的夢想,搖起幸運的雙槳,到達幸福的海港。

26) 紹興皓亮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各類寵物玩具的工廠。位於浙江省上虞市。蒞臨寧波港和上海港。交通非常便利。

27) 從里斯本沿海岸驅車一個半小時可到達羅卡角,途中會經過葡萄牙著名的海港城市蓋斯卡斯。

28) 12月11日,貝格爾號再一次出海。但天意弄人,大風中,她經過24小時的掙扎,又被逼回海港。

29) 小時候,當我們在跑道上奔走時,他們告訴我說不能東張西望,而是要將目光聚結在終點線,宛若遠帆駛入海港停靠碼頭般凝視前方。

30) 產品包括挖掘機,汽車吊,履帶吊,裝載機,平地機,推土機,壓路機,叉車,海港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