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造句

1、黃澄澄的梨子掛在樹上,沉甸甸的,把樹枝都壓彎了,好象要吹口氣就會斷。

2、太陽出來了,照在小鳥黃澄澄的羽毛上,全身變得金燦燦的,簡直像神話中的金翅鳥一樣。到了林中,百鳥的喧鳴,彷彿奏起一曲永不休止的樂章,連微微顫動的樹葉都好像在歌唱著。

3、莊稼漢們站在地頭,望著這片黃澄澄像狗尾巴的稻穀,心裡像釀了蜜一樣的甜。

4、春天到來時,一望無際的油菜花黃澄澄、金燦燦,麥苗綠油油,留在麥苗上的昨夜的露珠在和煦的陽光照耀下,閃爍著美麗的光芒。

5、那黃澄澄的梨,成了一個個小葫蘆,它可穿上了名牌的黃馬褂。

5、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6、黃澄澄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地隨風搖曳,飄散出醉人的芳香,翻騰著滾滾的金波。

7、秋天,田裡的稻穀黃澄澄的,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天空是藍藍的,像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

8、一片片油菜競相綻開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9、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萍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

10、月亮剛剛升起,又大又圓,黃澄澄的,就掛在山坳口。我相信,若是快些爬上山坡,準能用手摸著它。它是像鏡子一般的滑呢,還是像冰塊一般涼呢?

11、桂花害羞地綻開了她黃澄澄的笑臉,看上去十分迷人。

12、果園裡,橘子成熟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橘子掛在枝頭,像一盞盞小燈籠。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

13、你看,山坡上,梨子黃澄澄,像一個個小葫蘆;柿子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再看看葡萄,一串串晶瑩剔透,就像是用於刻出來的。一陣微風吹過,果實們搖晃起來了,似乎也在為如畫的秋天表示熱烈的歡迎呢!

14、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蘋果,亮晶晶的是葡萄。

15、在這個到處都是一片黃澄澄的景象中,各種小花似乎睡著了,個個低著腦袋,耷拉著兩片早已經失去光彩的“雙手”,默默地,一聲不吭地等待著遙遠的春天的到來。

16、小麥黃澄澄金燦燦的,長勢格外好,麥穗都像小姑娘的辮子,壓彎了麥稈的腰。

17、秋天在田野裡。田野裡的稻子都熟了,黃澄澄的,彷彿是一塊大金子。東邊,人們開著收割機,正向這邊開來,他們讓每一粒稻子都進了倉庫。

18、成熟的果實壓彎了枝頭,有黃澄澄的香蕉蘋果,紅彤彤的紅富士蘋果,它們有的昂著頭,像威武的戰士;有的躲在樹葉下,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三兩個聚在一起,顯得格外親熱。

19、秋天到了,菊花開了。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白的,美麗極了!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萍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

20、秋天的風,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它來到果園,把果樹上變滿了又香又甜的果子。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紫紅的葡萄,橘紅的柿子。真想讓人們去快點摘它呢!

21、歡樂的曙光還沒有照射到峽谷裡,但它已經把我們頭上兩邊峭壁的頂端染上黃澄澄的顏色,長在巖壁深罅裡的葉子稠密的灌木,只要一陣微風吹過,就把一陣銀雨撒在我們身上。

22、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顆顆金豆子,穀子笑彎了腰,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

23、秋天的天氣很晴朗,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蘋果樹上掛滿了紅燈籠,把樹枝壓彎了腰;梨兒黃澄澄的還有那紫色的葡萄一串一串的掛在葡萄架上。你看那樹葉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綠色的還有的是半黃半綠的,和那各種顏色的果子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24、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的水果數不勝數,有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紅燈籠,黃澄澄的鴨梨,像一個個小葫蘆,紫瑩瑩的葡萄,像瑪瑙似的掛在藤上,惹人喜愛;黃黃的香蕉,像彎彎的月亮……

25、倒卵形的樹葉多呈深綠色,葉面向著天空,像是渴望看什麼……枝頭上掛滿黃澄澄的小柿子,有的獨墜枝頭,有的屯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它們簇擁著,私語著,顯得格外親熱。

26、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柿子樹上的葉子全都落了,可黃澄澄的柿子還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燈籠,滿是一股秋天豐收的味道。

27、秋天,他念了唸咒語,帶給我們一片豐收的黃色。你瞧,一大片金燦燦的稻穀成熟了,一陣風吹過,稻田裡掀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果園裡,黃澄澄的柿子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沉甸甸的,把果樹都壓彎了腰。

28、世界上的水果,真是數不勝數呀!有軟軟的香蕉甜甜的蘋果紅紅的草莓和黃澄澄的芒果,我百吃不厭的卻是那酸甜可口的橘子。

29、秋天,河岸兩邊的花和樹上的葉子都凋謝了。樹上結了許多果子,有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火紅的柿子。在秋雨的洗禮下,果實變得格外誘人。

30、秋天歡天喜地來到果園,果園裡果實累累,有紅通通的蘋果,圓圓的,又酸又甜。還有黃澄澄的鴨梨,又香又甜就像一個個小小的葫蘆。一陣風吹過,看那幾個梨子,你擠我,我擠你,好像在做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