詫異造句

1、為了備課,老師經常到圖書室查閱資料。

2、校長不但看了我的考分,還查閱了我的試卷。

3、書是前人經驗的賬簿,查閱起來當然可以得到許多東西。

4、真想給自己做份使用說明書,以便新人進入時隨時查閱,脾氣秉性*好天敵藥物禁忌等等一應俱全,怒點萌點苦點加黑加粗一一標記,可在茫茫人海中挑中那麼一個人,又幻想對方處處都如自己心意,簡直是一種懶惰。

5、經過查閱檔案,這塊地方確實是張莊的,你們無可爭辯。

6、為了寫好這篇論文,他引經據典,查閱了大量資料。

6、造句網zao jv.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更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7、立即按此啟動會籍,免費查閱電子月結單!

8、方法通過文獻檢索,查閱大量相關媒介恙蟎與恙蟲病傳播關係研究的最新的文獻資料。

9、可如果回答問題還需要翻箱倒櫃地找書,乃至查閱相關資料,或者需要跟發件人來往通幾次信以便了解問題的更多細節,我想我是沒有這個時間的。

10、要得到現在各國邊界的可靠知識,查閱一下最新的地圖吧。

11、基本服務包括交易狀況查閱、列印押匯結單、下載申請書等.

12、為了寫那篇論文,他仔細查閱了大約30冊中國歷史書.

13、請用滑鼠左鍵點選兩次開啟檔案,以查閱有關綜合益生菌之產品介紹。

14、本文通過查閱資料、調查現狀、比較分析的方法3du.tw,從五個個方面就蘭州金輪實業公司多元化發展戰略進行研究。

15、交班駕駛員:有關他們的詳細資訊,可查閱防火探測圖。

16、第三十二條股東有權查閱股東會會議記錄和公司財務會計報告。

17、結果:查閱了約60部本草典籍,初步理清了瓜蔞的藥用部位、採收加工和功效的歷史沿革。

18、通過查閱有關解放後中國技巧運動方面的專著和文獻,歸納總結出中國技巧運動的現狀。

19、不久以前,科學家還不得不親自到圖書館去查閱文獻,在那裡他們只能一張張翻閱目錄索引以便從各種滿是灰塵的合訂卷中找到他們需要的文章。

20、在廣泛查閱文獻和思辨的基礎上,回顧與總結了中國運動訓練學的體系形成、研究現狀與特點,重點討論了運動訓練學理論研究中業已形成的“中國流”。

21、但是,訴訟代理人查閱案件材料不得影響案件的審理。

22、經常使用字典和語法指南。隨身攜帶一本小英文字典,當你看到一個新字時就去查閱它,想想這個字,然後去用它,在你的心中,在一個句子裡。

23、尋豬啟事:本人丟純種小白豬一隻。特徵: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帶一部手機並在查閱簡訊。速回資訊!主人現在好想你!

24、女人是水,以柔克剛,多少鐵血漢子都拜倒在石榴裙下變成繞指柔!女人還能撐起半邊天,再查閱男女比例,綜合結論:女人能征服世界!3.8婦女節快樂!

25、尋豬啟事:本人丟失純種小白豬一隻。特徵: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帶一部手機並在查閱簡訊,愛豬看過資訊後,速給主人回信息!主人現在好想你!

26、注:考的是熱點問題.中國國際私法法典總則部分的重要功能和意義.黃進教授的一篇論文專門論述國際私法總則部分.大家可以查閱2003年中國國際私法學會年會論文集.第一篇即是.

27、星體標校是經緯儀在外場進行精度檢測和單項誤差調整常用的方法之一,目前靶場經緯儀在進行星體標校時多采用查閱星表的辦法,自動化程度較低.

28、在進入投票站或點票站時請攜同此宣告,並於有必要時出示以供查閱。

29、有關之建築圖則、分割槽計劃大綱圖、政府租契及大廈公契草擬本等各項檔案之副本,均可向售樓處免費查閱。

30、以周口職業技術學院北校區的基本建設和現有綠化狀況為起點,在參觀兄弟院校綠化現狀和查閱大量文獻資料的基礎上,對該校園的綠化設計方案進行了系統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