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造句

1、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

2、用微笑迎接微笑,用心靈碰撞心靈,用激情點燃激情,用關愛呼喚心靈。

3、生活中的一些人,為什麼沒激情?因為他發現不了自己的可愛之處和偉大之處。

3、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4、青春靚麗的我們,激情就更重要了。激情如一場場雨,洗刷那些懶惰,不思進取的思想;激情如一束束陽光,溫暖我們疲憊的心;激情如一盞盞明燈,給你希望的光芒。

5、祖國啊,您的飛躍,怎不讓詩人的激情在筆端噴湧;您的崛起,怎不讓兒女的熱血在胸中沸騰;您高歌邁進的鏗鏘的節奏,怎不讓億萬國民心潮激盪。

6、年輕人有狂熱的激情,哪怕是一絲勝利的曙光,也會令他們信心百倍高歌猛進。

7、在場所有人的心都凝聚著強烈的激情,所有人的眼裡都閃耀出歡樂的火花。

8、寫文章要像寫情書一樣充滿激情,要像寫合同一樣嚴謹細緻。

9、友誼是什麼?友誼是我們哀傷時的緩和劑,激情時的舒解劑;是我們壓力的流洩口,災難時的庇護所;是我們猶疑時的商議者,蒙渾時的清新劑,是我們思想的散發口,也是我們沉思的鍛鍊和改進。

10、現代的命運,取決於青年人崇高而奔放的激情。恩格斯

11、青春賦予我們勇氣,青春賦予我們理想,青春賦予我們激情,讓我們擁抱青春,在青春的喜悅中策馬奔騰。

12、能不能幹成事,首先要看有沒有激情。

13、音樂,是鼓動的旋律。音樂,是火熱的激情。音樂,是旋轉的舞步。

14、競爭,你是一隻無聲而又充滿激情的樂曲!我想:只要努力學習就一定可以在競爭的賽場上奏出華麗的樂章。

15、夏天的雨,是最激情的。雨打在屋簷上,玻璃上發出嘩啦啦的聲音,讓人不禁認為夏雨就像一隻發了瘋的蜜蜂,不停在鳴叫。被夏雨打到臉上的滋味可不好嘗,它像一塊小石頭扔到臉上,很疼的。

16、七月帶給我成功的前奏,帶給我回味激情,體驗美好人生的快樂時光,七月你點燃了我的激情。

17、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是知足常樂。

18、激情過剩了,有的時候會傷害人,在激情背後要增加你的寬容度和提高個人溝通的能力。

19、實篤愛情能夠、也應該有間歇;可是母親的歡樂卻不會衰退,反倒會隨著孩子的需要而與日俱增,隨著孩子的成長而發展。它既是一種激情,也是一項需要;既是一種感情,也是一項義務;既是一種必需,也是一種幸福。

20、童年是一個迷,混沌初開,稚嫩好奇;童年是一幅畫,色彩絢麗,爛漫天真;童年是一首詩,激情澎湃,樂觀自信。

21、愛心是小河,細水長流;愛心是大山,巍峨聳立;愛心是太陽;火熱激情。

22、小花貓很特別,非常喜歡嬉水。每當我們給它洗澡時,它一下子跳進澡盆,在水裡翻來覆去,激情不亞於游泳比賽的人。它在水裡蹦啊跳啊,玩得不亦樂乎!

23、秋風宛如一個心事重重的少女,她姍姍走過金黃的田地,徜徉於深幽的林間小路,她邊走邊唱,不是充滿激情地唱,而是輕輕地哼唱,她還不時撿起幾片落葉,玩弄一把又輕輕把。

24、重重的贊美把嫩嫩的花蕾壓的在春寒中瑟瑟發抖,柔柔的和風把深深的期待化成神話中的玫瑰迷霧。清明的無限春光給了人們無限的思緒卻也遮住了人們沉靜的目光,盎然的春色喚起了人們一時的激情卻也迷離了人們久遠深刻的企盼。

25、在這火紅的夏日,我喜歡和同伴們奔跑在綠茵場上。不管烈日當空,無論汗流浹背,我只知道帶球賓士,繞過一個又一個的對手然後狠狠地將球射進對方的球門。足球已經是我的生命,因為夏日正燃燒著我的激情。

26、虛榮是想把自己表現得比本身更有價值,這也是一種人的激情。三木清

27、我們團結友愛,用愛心和友情奏出和諧的旋律;我們博學篤志,用信念和勇氣成全執著的腳步;我們乘風破浪,用激情和汗水創造輝煌的人生!

28、我們由少年一路走來,經過青年到中年,如果說婚姻是基於愛情的結合,而年輕時的愛慕與激情經過婚姻的洗禮就會慢慢歸於平淡,中年和老年以後,我們孩子總有離巢單飛之日,所以夫妻之間就只剩下真正的親情了。

29、用勤勞的雙手播種,用智慧的頭腦暢想,用滾燙的汗滴澆灌,用誠摯的期待盼望,十二億中國人富民強國的激情,如火山迸發的岩漿。

30、那霞,整整持續了將近兩個小時,直到天空全部暗下來,沒有一絲光亮時,才停止了它澎湃而富有激情的表演。所有的景物都融入一片蒼茫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