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暢造句

1、看不到劉海下的容貌,卻也可以清楚的看見她兩邊臉頰連同後面修長白皙的脖頸整個都紅了,嫣紅透白的煞是好看。上身穿著一件可愛的卡通T恤,下身是雪白的七分褲,褲腳裁剪成今年最流行的玉米穗式樣;腳上穿著一雙鞋跟足有五公分厚胖頭小皮靴。

2、他是個紅臉頰烏黑頭髮的小男孩兒,雙眸亮亮的,但是很膽小怕羞。

3、夏天的風輕輕的吹過,穿過頭髮,劃過臉頰,好像是迎著陽光在熱烈的翩翩起舞似的。

4、抬頭看,從天而降的冬雨,細細密密的落在了我的臉頰上。一直以來,我認為冬雨是淒涼,冰冷的。可我感受的卻不同:它是在極其溫柔親吻著我的雙頰,我感到了它的溫柔,它的體貼……我盡情的享受著!

5、和煦的春風,輕撫大地,像是慈母,撫摸著孩子的臉頰。春風,帶給我們春天的氣息。春天,不同於夏的熱情,秋的傷感,冬的滄桑。春天的溫暖,吸引著每一個人的加入。

6、柳絲時而輕拂你的臉頰,時而在輕輕地掠過頭上肩上,再配上輕微地搖櫓聲和遠處動聽地琴聲,那是多麼讓人陶醉呀!

7、一個十七八歲的姑娘,坐在旁邊的一塊石頭上。黑紅的臉頰上沾滿了灰塵。她並不像有些小販那樣起勁地吆喝,只是等有人來問時才答上幾句,說起話來總是低著頭,顯得有些靦腆。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玄鳳鸚鵡紅色的臉頰看上去就想個紅了臉的小孩。

9、他那長著雀斑和因為在屋子裡呆得過久而蒼白的臉頰,肌肉鬆弛,還微微下陷。

10、當烈日懸掛在高空的時候,小荷的臉頰紅彤彤的,它享受著仰光的沐浴,也在更加努力地綻放,因為它渴望著有一天,也能成為為路人獻上一片綠蔭的小樹。

11、她那鮮紅的臉頰正給太陽晒得如緞子一樣,亮晶晶的透映著一抹晴朗天空的光霞。康濯。

12、秋風透著習習涼意,鑽進敞開的窗子,輕撫臉頰,帶來幾分悽美的感覺。它不比冬風的寒冷凜冽,也不比夏風的燥熱慵懶,更沒有春風的溫柔細膩,只帶著絲絲的涼意與寂寥,輕輕悄悄間,滲透人的心扉。

13、驚恐的雙眼圓瞪著,煞白的臉頰扭曲著。

14、太陽還沒有升起時,眼前是一片迷茫。那急迫想看日出的心情,更是抵擋不住。一陣晨風吹來,如同小姑娘的纖細小手,撫摸著每一個人的臉頰。就在這時,太陽出來了。

15、田野空闊,雪好似掃盡了地面上的一切多餘的東西。丘壟、渠壩、溝沿、高聳的樹枝……所有帶稜角的地方,都變得異常光潔而圓潤,並且長著如天鵝絨般的茸毛,彷彿晴空下的雪原不是寒冷的,而是溫暖的,總使我不由得想把自己的臉頰貼在上面。

16、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挺拔的鼻子,一張紅通通的櫻桃小嘴,一笑起來臉頰中間就露出兩個小酒窩,雖然算不上美若天仙,但也是百裡挑一了,她就是我的同學。

17、夜悄然來臨,窗外弦月如鉤,夏蟲脆鳴,幾許繁星陪伴閃爍著冷月。淡淡清風拂過,捲起席席往事,繁華街道上昏暗的燈光,映照著我憔悴的臉頰。伸手撫摸那燈光,卻是幻影無法挽留,猶如那一段逝去的記憶無法挽回。

18、早春的清晨,呵一口氣,一團水氣淡淡地升起。跺一跺腳,“嘭嘭”地能聽到空氣中的迴音。一陣微風從對面不遠的樹林邊吹來,掠過臉頰,讓人覺得一絲寒意,又讓人有些莫名的興奮。

19、習習涼風吹過,絲絲冬雨幻成一片濛濛的輕紗,仰望中,雨柔柔地撲向我的臉頰。窗外雖沒有一片新綠,但幽幽的暗黃也隨著風和雨的身影傾斜飛舞。

20、朗朗的明月遙遙地升掛在高高的天空,發射著盈盈的溶溶的光華。有一朵薄絲絲的烏雲恰好遮住了圓月的半邊,好似一個含情脈脈的姑娘,剛露出俊俏的臉便含羞地扯下一條紗巾遮住半邊紅紅的臉頰。

21、偶有涼風吹來,涼絲絲的風像是輕紗一步一步緩緩地從我身邊走過,用手撫摸我的臉頰。星空下的樹葉“沙沙沙”地作響,細細聽來,宛如一首美妙的樂曲。小溪不停地往下流淌,是在為這首歌曲伴奏、叫好呢!

22、陽光從天空碎碎地灑了進來,飄蕩在空氣中,織成一片金黃,空氣中瀰漫著溫馨的味道。在陽光的映襯下,我顯得那樣俏皮,那樣快樂。陽光斜斜地照射在我那紅撲撲的臉頰,那上揚的脣。

23、陽光燦爛,又是一個豔陽天,樹上的鳥兒的鳴叫顯得格外的動聽,溫柔的春風像母親溫暖的手愛撫的摸著我的臉頰。

24、她穿著咖啡色的校服,琥珀色的雙眸清澈靈動,長長的睫毛如同洋娃娃一般濃密上翹。只見她淡粉色的嘴脣微微上彎,白皙的臉頰上隨即顯露出一個深深的梨渦,十分可愛。順直的頭髮也隨著她的步行在空氣中舞動,在和煦的陽光暈出柔和的光澤。

25、一張飽盡風霜的臉上,兩隻深邃的眼睛深深地陷了下去,歲月的霜刀布滿了整個臉頰!

26、月亮姑娘那麼的美麗害羞想必應該是看她的人很多,所以便臉蛋紅紅扯下了一條紗巾,遮住了半邊的臉頰了吧!還有一種最為極大的可能那就是月亮姑娘看見了像我這樣的帥哥,因此羞紅了臉噢!

27、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既然很普通,那麼我也跟一般人一樣,只要一緊張,汗水就會順著臉頰慢慢地流下來,止也止不住。不一會,汗水就會浸透我的衣衫,好難受,本來寬寬的衣服變成了緊身的衣服,你們說難不難受?

28、在風雨裡依然可以大聲歌唱!淋溼的翅膀更加有力量,即使眼淚還是會忍不住滑落,被淚水與汗水浸溼的臉頰依然還可以微笑,腳步前進的方向永遠不會停滯不會改變,無論最後是苦是甜;迎風前進飛翔豎起大拇指高聲宣佈:YES,I'mOK!

29、果園裡,橘子成熟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橘子掛在枝頭,像一盞盞小燈籠。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

30、秋姑娘的手是一把扇子,扇啊扇啊,扇得稻穀彎了腰,蘿蔔漲紅了臉頰,驕傲的油菜花在田野裡,抬起頭來,用力向外張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