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造句

1、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三毛

2、只要你還活著,你就沒有理由逃避問題,你也有機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3、成功只有一個理由,失敗卻有一千種理由。

4、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5、信譽,具體包括你如果和別人約好見面,你就沒有理由失約,早到太早或遲到太遲,而你的涵養則體現在,對待對方不守時、不守承諾的態度與包容等方面。如遇交通堵塞或意外事件,那你必須及時通知對方。

6、你有足夠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話,你去做、做到後會發現有很多人佩服你呢。

7、每朵花都有盛開的理由。

8、在和客戶的長期接觸中我學到了:成功的理由是和客戶建立信任關係,傾聽客戶的意見,兌現承諾以及發瘋似的盡你應盡的義務。

9、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僅僅的一次,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愛自己的生命。

9、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0、大膽自已地表現自已,別人無理由輕視你。

11、不為失敗找理由,只為成功找方法。

12、成功不需要理由,失敗不需要藉口!

13、強有力的理由產生強有力的行動。莎士比亞

14、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15、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16、想幹的人永遠在找方法,不想幹的人永遠在找理由。

17、成長讓我不有意懈怠自己;成長是我繼續努力的一個理由;成長讓我努力耕種;成長讓我感到幸福和快樂。

18、成功只有一個理由,我要成功,失敗可以有一千個藉口。

19、一個人如若不能使自己的人生輝煌,但也沒有理由使它黯淡;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庸俗墮落;人生不在乎掠取多少,而在於追求過程的完美與卓越!

20、尊嚴是無上的;尊嚴不可以被人踐踏;尊嚴是我們活著的理由;尊嚴是我們高尚的靈魂!

21、當時你的臉離我只有0.001千米!當我看到你的那一個瞬間,我知道我這一輩子除了你就沒有其他支援我活下去的理由了!

22、因為以你為核心的團隊接受的是你,而不是你的家庭成員。無論你的家庭成員是誰,有多大的本事,或者可以給你們的團隊帶來多大的前進幫助,都不能為你的家庭成員成為團隊一員的理由。

23、選擇,只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去改變。改變,是給自己一個扔下過去的理由。

24、櫻花開了,櫻花也會落,像雪一樣,紛紛揚揚。櫻花開的時候,我愛你,櫻花落的時候,我知道,我依然愛你。真的要問我愛你的理由,那麼,就只是因為櫻花開了吧。至於你滿不滿意這個答案,我想,我也只能莞爾一笑了。

25、懷著樂觀和踴躍的心態,掌握好與人交往的分寸,讓自己成為一個使他人快樂的人,讓自己快樂的心成為陽光般的能源,去輻射別人,溫暖他人,讓家人朋友乃至於更廣闊的社會,從自己身上獲得一點快慰的理由。

26、葛朗臺鼻尖肥大,頂著一顆佈滿著血筋的肉瘤,一般人不無理由地說,這顆瘤裡全是刁鑽促狹的玩藝兒。

27、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感情一定會恆久不變,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

28、太陽那個方向,承載了太多的希望與夢想。奔著東方去吧。活出自我,活出本性,人生的意義在於不斷追求,能享受陽光,能站在陽光下,已是最幸運的事。比起那些無故死去的人,我們有什麼理由放棄。

29、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30、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