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拼西湊造句

一、李老師出色的戰略佈署,使我們班在學校籃球賽中反敗為勝。

二、反敗為勝:下午的籃球賽,有了亮亮的上場,才反敗為勝。

三、張團長的軍隊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居然反敗為勝!

四、體育比賽中,常常出現反敗為勝的局面。也作“轉敗為勝”。

五、我喜出望外,我竟能反敗為勝!

六、一時失敗何足畏,若有臥薪嚐膽的壯志,(zao jv.tw反敗為勝造句)一定能反敗為勝。

七、我有一計,可使我軍反敗為勝。

八、在電影中,英雄總是在最後時刻反敗為勝.

九、反敗為勝從挫折或不利境地中突然的恢復.

十、塞萊斯在週三的比賽中憑出色的截擊反敗為勝.

十一、我隊在最後5分鐘內連進兩球,反敗為勝。

十二、他沒有抓住最好的勝機3du.tw,結果被對手反敗為勝了.

十三、這樣一來,娛樂業唯一能反敗為勝的方式是:請給我們一些真正優秀,新穎,原創的電視作品!

十四、我隊在最後五分鐘內連進兩球,反敗為勝.

十五、中國隊反敗為勝榮獲湯姆斯杯.

十六、最後一刻舉行選舉可能會反敗為勝。

十七、我總是能夠扭轉逆境,反敗為勝,但這可能讓我顯得老成了10歲。

十八、讓道奇隊以七比五反敗為勝贏了費城人隊。

十九、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必須具備兩種基本素質,第一是定力,不容易被周圍的環境所幹擾;第二是化解危機的能力,能夠在危機和矛盾中抓住機遇反敗為勝。

二十、退一步,天地寬。這就像下圍棋,有塊棋臭了,若尚未禍及全盤,與其困獸猶鬥,愈下愈重,弄得不可收拾,不如暫擱一邊,另闢戰場,說不準弈到最後,那被圍的臭棋變成伏兵,反敗為勝呢。

二十一、在這場籃球賽中,我們球隊在下半場出其不意地改變了戰術,打亂了對方的部署,終於反敗為勝了。

二十二、落後兩球的險惡形勢,反而激發起隊員們的鬥志,他們的補時階段連進三球,反敗為勝,真可謂置之死地而後生!

二十三、在比分落後於對手的情況下,他沉著冷靜,一分一分地追,最終反敗為勝,榮獲冠軍。

二十四、仰望智慧的天空,我們在驚歎周*來能思巧辯的同時,也學到了他為國人維護了尊嚴的精神。是的,只要多動腦筋,善於鍛鍊口才,就能在別人的惡意取笑中反敗為勝,在人生中書寫出不朽的篇章。

二十五、一個人要使有很強烈的成功願望,除了奮鬥之外,得不停息地去思考,忍受內心的煉獄和折磨,能夠從灰燼中站起來,反敗為勝。

二十六、一開始,爸爸就幹掉了我的幾個好棋,但經過我細心觀察,我看穿了爸爸下棋的招數,同時我也發起進攻,爸爸防不勝防,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反敗為勝。我開心極了!

二十七、俗話說:山重水複疑無路。俗話又說:柳暗花明又一村。可見,任何事物都有相反的一面,就看你如何應對,擁有反敗為勝的智慧,會讓你決勝於千里之外!

二十八、祕魯隊是錦標賽中的小字輩,但它卻逢凶化吉奪得決賽權。除了一場外,它在其它所有三場比賽中都是打滿五局反敗為勝。

二十九、在上一次的飛鏢比賽中,邁克以二比一戰勝了我,但是今天我反敗為勝,全部三局都贏了.

三十、他們自己破壞了俄軍堅強的中央陣地,撕開了一個缺口,於是俄軍立即全線大潰敗,那情形真是少見,結果聯軍反敗為勝,獲得了偉大、輝煌的勝利!